正文

mallmall 的第二场电影。

(2008-11-11 12:45:56) 下一个

Mall mall 23 个月的时候看过 gongfu panda。我们一家三口去的,小家伙表现很不错,一个多小时的电影,就在大概一个小时的时候有些boring. 他爸爸带他出去溜了个弯儿,回来后坚持到底。

 

现在小家伙已经27个半月了,madgascar 2上个周五上演。我事先在电脑上给他看了trailer。他听着音乐,看得蛮来劲,妈妈到了周五早上,查好了电影开始实间,1020分,我兴奋的把小家伙打扮好,推着小车急冲冲的就本电影院去了,妈妈早就有了perfect plan. 先到图书馆,把stroller children’s room 外面,这样就可以轻松上阵了,电影院就在图书馆外面一步之外。

卖票的女士非常友好,说,照理两岁的孩子应该买票的,但是因为今天人很少,就不收小家伙的票钱了。妈妈千恩万谢,买了popcorn就近了电影院。刚坐下,trailer 就开始了,麻烦也来了,也许是声音太大,小家伙说什么都不要movie 了,要回家家,妈妈不好意思打扰屋里其他两个妈妈和孩子看电影,只好抱着他出来,在外面的大厅里吃popcorn,想尽一切办法说服他二进宫,虽然妈妈心里很清楚,他不会进去的,但是妈妈还是尽量作工作。 No,no movie, 会家家。儿子非常的坚决。

好心的女士过来问清事情缘由,给我们退了票,我其实还没有指望能退票的,我本来想如果在门口看到哪个家长带着孩子来看电影,我就把票送了。

妈妈又千恩万谢了人家,灰溜溜的带着二子逃回了家。

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