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幸被老公耍

(2006-11-24 14:43:33) 下一个

宝宝在睡觉,侧着身睡,样子很cute。於是我就拿相机给他拍照。拍完后回来再看他的时候,可是是闪光灯影响了他,小人家已经翻成卧姿了,而且身子也明显的往前挪了很多。於是出来我就跟老公说;其实这小孩子已经会爬了,只是他的胳膊还没有那么大的力气。所以他总是先把屁屁蹶的高高的,成头底屁股高的状态,然后往前拱,因为胳膊不会同时前进,所以这时的头和屁股两天前进了,但是胳膊就压倒肚肚下面,接下来的动作就是想方设法把小胳膊从肚肚下面抽出来,再重复上面的动作,就前进了。

我还边说边趴到地毯上宝宝的地铺上去模仿,老公在旁边一个劲的问: 怎样啊,怎样啊。我以为他没有明白,就反复的学习给他看。。到第四遍的时候我这猪头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在占我便宜呢。哼,气煞我也!! 他在旁边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