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知草

飞落雪花一片,捧于手中,待欲细看时,早化为莹莹水珠一滴......
正文

《当男人背叛女人》不忠的丈夫(7)

(2006-07-11 12:07:13) 下一个

女人的噩梦—办公室外遇

    当职业女性越来越多时,出轨的女人也有逐渐增多的趋势,发生办公室恋情的几率也随之大大增多。当男人与女人——彼此都精心打扮,并且表现出美好行为——互相分享有趣的工作时,一旦产生情感方面的期待,一把火就可能造成美满夫妻间的悲剧。

    对已婚者来说,与自己的下属或上司发生婚外情,会为自己造成诸多的麻烦。双方都会因此而失去很多东西,特别是一个女秘书与自己已婚的老板发生婚外情时。当老板不想再与她保持那种关系时,他肯定不愿意在办公室里再看到她——因此她必须“走路”。如果这个女人继续待在他身边,一定会让他感到不安,因为她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虽然有越来越多的女人担任管理阶层的白领或其他专业的职务,但是大部分女人的工作还是所谓的“粉领阶层”——职员、业务员、看护和教师。姑且不论她们的工作地位如何,当发生了办公室的出轨恋情时,女人所失去的还是会比男人多。即使是未婚的女人,她们所受到的痛苦还是比已婚的男人多。而已婚的女人则可能把工作和婚姻全都毁了,只因为她们和同一个办公室的男人有了婚外情。

    办公室外遇的最后结果,至少会为其中一方带来非常不好的结局。曾经有一个男人告诉我,他那段美好无比的婚外情就是在办公室里开始的。不出所料,最后的结局果然伤害了一个人:他的妻子。

    ※※※※

    我是一个40岁的律师,第一次结婚是在23岁的时候。我的妻子在17岁的时候就是我的女朋友,我们在婚后生了两个小孩,现在分别是13岁和7岁。在我第二个女儿出生后不久,有一个女孩儿来公司当了我的秘书,我爱上了她。一年之后,我们开始交往,这让我相当惊讶,因为一直以来,我对于一夫一妻制度的观念深信不疑。很悲哀的是,我的第一个妻子竟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她在我们的关系开始之后五年才知道,而在一年之后,我们就离婚了。

    我和秘书的关系早就公开好几年了,到现在也已经10年了。最近这三年,我们过着相当快乐的婚姻生活,我的小孩有一半时间和我们住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