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子说话

大虾如云的江湖中,我是一只小虾米。
正文

纪念日

(2006-06-09 07:36:18) 下一个
昨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日子过的紧巴巴的时候,去吃个buffet已经觉得是件奢侈的事情了。
于是为了照顾我的懒惰和残余的一点浪漫情怀,我们就出去奢侈了一回。
buffet的食物偏甜,所有的肉吃在嘴里都是一个味道。有时候在嚼一块肉的时候,努力的回想这是什么肉?鸡肉?猪肉?牛肉?
我举起冰水非要和他碰杯庆贺。男人就是这样,一点都不浪漫,特别是这个男人。皱着眉头叹着气的很无奈的配合了一下。每天早上的goodbye kiss后第一件事一定是拿手擦掉脸上嘴上的口水,还念念有词道“真烦,真烦。”好在蛮子我从小就心胸宽广,只要自己能偷着乐着,这些倒也没啥。
buffet里除了生菜水果,只有那水煮大虾最本色。消灭了整一大盘。老板娘装作不看我,可是偶尔飞来的眼风,刮得我的脸生疼,气场真强。
昨天,我又吃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