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世间女子,大多愿做绝代佳人,裙下拜者无数。。。 尔已届三十,闲时细思,忽惊觉红颜也有老去时。 一生好胜之人,纵也难胜流水时光。
正文

其实变美丽很简单,重要的是坚持。。。

(2004-11-29 13:42:10) 下一个
在这个坛子里闲逛了很长时间了,也看到不少的美容方法,呵呵。。。有的很过复杂,我想很MM即使有时间去配一些很麻烦的原料,也很难坚持下去。这里呢我就跟MM们和想要变成美女的MM们一点小窍门,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有新改变,每天都能因为自己的小变化而开心,快乐!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脸色好,红润健康,很多女孩子只注重买好的化妆品来保养自己的皮肤,其实女人脸色的好坏,脾健康是重要的。也就是说内在的调养比的上任何昂贵的化妆品。女人的美丽是吃出来的,我觉得很有道理。介绍给MM一些吃上的保养方法我也是从别人那里看来的,觉得还是很有效果的。 1。 猪蹄皮冻。这个做法很简单,就是到超市里买新鲜的猪蹄,也就是猪脚。洗干净后先用热水烫一下,然后捞出,倒入半锅的水,加一些红枣,枸杞然后小火慢炖,大约一个小时后,汤就会变的黄黄的,加盐,鸡精,葱末就可以。喝完汤之后呢,把吃剩的猪蹄打理一下,就是把骨头都剔掉,留下一些你吃不掉的蹄,把这些猪蹄再放回锅里跟剩下的汤再著一会,然后捞出来,装在一个平口的盘子中,套上保鲜膜,放在冰箱的冷冻层里,之后的时间里你可以经常看一下它的情况,大约15--20分钟左右,你就可以拿出来了。它已经成了软软的皮冻。然后用刀切成若干小快你就可以品尝了。。。。猪蹄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保持皮肤弹性,减少皱纹,保持好气色。这个汤呢,一个星期喝一次,坚持下去,你就会有惊喜哦。。。。。。我喝了快1年了,觉的很有效果。 2。枸杞银耳汤。枸杞和银耳都是我们知道的很好的食品,两者搭配偏效果很是不错。先把银耳泡在碗里10分钟,然后把银耳放在锅里小火顿10分钟,然后加入10--15个枸杞,两者一起煮10--15分钟,加入冰糖,直到汤液粘稠,便可倒出来晾凉,然后你就可以喝了。刚开始可能不太喜欢吃银耳,吃习惯了你就会喜欢上它。。如果一次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里,没天喝一点。冬天的时候就要热一下再喝了。。。。这个汤有美白,平滑肌肤的作用,而且枸杞本身就有很多的美容效果。超赞! 这两款汤是我经常喝的两款汤,美容和保养的小够非常好,大家都可以动手做一下,其实还有很多的食疗方法,但是比较麻烦,呵呵,一些象我一样的懒妹妹可以尝试一下。 还有就是大家讨论最多的关于早上吃什么的问题,我来说一下我的方法。 早上。因为经过了一个晚上的睡眠,体内很多有待清除的物质。一杯淡盐水可以很好的帮助排除毒素。蜂蜜呢,也有很好的润肠通便的功效,可是没有盐的效果好。在晚上睡觉前的2个小时,可以喝半杯的蜂蜜水,这样可以养颜,润肠,呵呵这样就不用为早上喝什么打架啦,可以合理分配。。。。。。 说完了吃的方面,来讲一下关于外敷的问题。我的方法很简单,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和MM的心思,呵呵。。。 1。绿茶水爽肤。绿茶含丰富的VC和抗氧化的物质,所以很多时尚的女性选择只喝绿茶,其实你完全可以把它运用到你的脸上。把一杯泡好的绿茶晾凉。在你彻底清洗完脸之后,可以一点一点的把绿茶水都拍在脸上,就象你平时排爽肤水一样,只是会比较累。就是等你拍的绿茶干的时候,在继续的拍上去,直到你感觉脸很滋润就可以了。不用洗掉你可以直接睡觉了。这个方法我用了之后很不错的,但是要积住泡的第一杯绿茶不要用,倒掉,用第二杯。这是关键哦。。。。。一个星期2次就可以。 2。蜂蜜。很多帖子介绍把蜂蜜跟牛奶,蛋青混合的制作方法。其实你可以在洗完脸后用蜂蜜涂脸按摩一下,洗净之后呢,再直接涂上一层蜂蜜,保湿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特别是在秋天及寒冷的冬天。。。。酸奶,你喝剩下的也完全可以直接涂抹,效果不错的说。 3。葡萄。葡萄喊有丰富的营养哦,特别是葡萄皮是抗氧化效果最好的,吃完的葡萄皮,不要仍,直接把皮涂抹在脸上,干了之后在接着抹,直到你把葡萄都吃完,干了之后洗干净就好。这个是很多明星推荐的美肤方法,只是刚抹的时候会感觉很粘,没关系的,一会就会变干,你就不会感觉不好了,呵呵。葡萄最好是水分很多,果实大一点的。这样的比较好。 4。豆腐美容。把新鲜的豆腐撵碎,然后加一些蜂蜜,充分搅拌,直到看不见豆腐块就可以了,然后拿一张保鲜膜,把豆腐平铺在上面,留出眼睛鼻子的位置,作好这些后平躺,贴在脸上。由于豆腐是稀的,所以会很不老实,这个时候呢你就要有耐心好好的用纸擦一下,大约20分钟后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梢做按摩,洗净就可以了。这个面膜做完之后呢,皮肤会很亮,提升皮肤的光泽度,还会让你的皮肤有很透明的感觉。我一直做这个,大约一个星期2次就可以了。 For moms: 上面我说过的,脸色的好坏呢跟脾有很大的关系,脾健康,脸色就会健康。你可以让老妈大人多喝汤水,特别是参鸡汤。还有大家可能都知道燕窝是养颜的极品,但是很昂贵,我告诉你一种食疗,效果是跟燕窝一样的,希望有帮助----红枣桂圆莲子百合枸杞糖水,这款糖水补血又滋润。具体方法是这样:用新鲜百合和莲子,红枣要去核,这样才不会热气。喝了血色好,红枣大约15—20粒,记得去核,桂圆20粒,新鲜莲子20颗,新鲜百合两个,若是干货,大约20片左右,枸杞40粒。煲25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可以直接煮,不用蒸,偶大约每星期煲一次,每次一大锅,喝不完放冰箱,连续喝几天。 这个汤水比较麻烦,希望可以用心给阿姨煮,补血又健脾。坚持下去,黄脸应该有改善哦。。。。。 Honey: 我现在每两天在洗完前先洗脸,然后擦上蜂蜜,然后就开始洗澡,让洗澡的水蒸汽把毛孔变大蜂蜜就吸收进入啦,洗完澡的时候洗个温水脸。出来后皮肤是水嫩水嫩的,这个方法保湿真的很不错的。 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个MM都非常关注的问题--丰胸。呵呵,都等不及了吧,我现在就告诉大家。。。这个方子虽然是丰胸的,但是对与调节女性的内分泌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所以一举两得。。。。。希望MM都可以尝试。 方子是这样的:准备枸杞,大枣(去核,我上面说过的,如果不去核会很热气)当归(中药店里就可以买到了),花生(要生的,也就是没有比炒过的,一般超市里都有的卖),这些材料的量是这样,当归5--6片,大枣可以多放我一般就10个,枸杞一小把,花生20颗,因为我比较喜欢吃花生。这些是依次的量。之后呢,跟米饭一起熬成粥,要用慢火,不要着急用大伙,那样营养成分会有损失的。这样呢熬到你看粥已经变成发红的颜色,也就是枣的颜色,就可以了。这个粥是要在你月经来之后连吃7天。效果真的,我不说慌,现在我感觉胸部结实了,大了哦,呵呵,不过要坚持,你会有惊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