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世间女子,大多愿做绝代佳人,裙下拜者无数。。。 尔已届三十,闲时细思,忽惊觉红颜也有老去时。 一生好胜之人,纵也难胜流水时光。
正文

牛仔裤大全总结 -ZT

(2005-03-02 07:34:1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超级馋嘴小猫咪 呵呵,偶是jeans junkie,介绍一下欧所知和试过的的designer jeans牌子,和经验 巴。先声明,不同的designer jean针对不同体形,每个人都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多试是唯一的方法。saks 5th ave是试jeans最好的地,牌子最全。我都是试好然后上网找deal的。没pay full price的。goclothing, active endavor, shopbop, nordstrom,saks,NM, revolveclothing都有减价的时候,都是真的。 先有个建议,比较瘦的,pp不大的最好穿rigid jean,也就是non-stretch的,不会把pp弄的更小。丰满点想让自己显苗条的,穿stretch jeans可以把身体线条包出来。偶属于boyish figure, slim, 胯窄,pp不大。腿细,要找可以显出优点,同时让pp显丰满的jeans,一般都是non-stretch的比较好看。(运动欧也在做拉,pp已经有明显效果了,呵呵) 1。seven for all mankind: basic style: flare, bootcut, dojo, A pockets. 我的最爱是non-stretch new york dark dojo & A pockets. 都很提臀。两款的inseam一般是33-34,我穿1。5-2寸的跟正好,5。5以下的可能要改短。nordstrom免费给改。 7的特点是适合大部分体形,缺点是他的stretch jeans will stretch out.买得时候要穿着觉得紧,以后才会合适,否则就会get baggy butt(ugly!) 我一般都买没有stretch的。dojo is a trouser style, wide leg on bottom. A pockets fits tight on the thigh and flare out on bottom, higher on back, so there's no gap on back of the waist. A pockets比较小,non-stretch的要比stretch的买大一个号。我一般7 stretch bootcut穿25,A pockets non-stretch要26。non-stretch dojo 穿25的。还要注意,7的kk,同一个款,不同颜色,号都不一样,据有些人说,一磨一样的kk, fit都不一样。7剪裁时是一摞一起剪,越往下越小。 seven for all mankind不要在ebay上买,大部分都是假的,尤其注意有个仿冒的牌子叫7。好像是express最先仿的。可恶! 2。citizen of humanity 也是大部分体形都适合的。比7大点。我得穿24号的。也比7长,1米7以上的可找着合适的了。赫赫。 基本款:ingrid, faye, kelly. 除了faye是trouser style, like 7 dojo.但是比dojo下摆还宽,适合胯宽的,我这种小窄胯穿上不balance. ingrid,kelly都是flare jeans. kelly最适合我,flare的最少。COH在ebay上也有假的。 3.AG jeans 一般都说AG适合curvy girl,梨形身材,也就是胯宽,腰细的,长度比前两个短点。Angel和legend是AG最有名的.我试过,不是很适合我的体形。nordstrom rack经常有60-70刀的。ebay上没听说假的 4。blue cult以buttlifter闻名,适合腿细,苗条的,提臀效果确实不错。欧的pp显得很翘。;-)他家的stretch jeans是完全不会越穿越松的。值得买一条。偏小,不太长,偶要穿26号的。这个牌子在ebay上买还行。注意买那些seller只有一两条的,如果他有很多,最好别买。 5。miss sixty,适合腿很细的mm,不过我不太喜欢,下面flare的不够,显得欧腿太细,像跟棍。不过很瘦,一直找不到合适jeans的,可以式试。偏小,偶26号。 6。james, true religion和paper demin and cloth。 我试的不多,就记得PDC适合高瘦的mm,很长。 附带designer jeans guide: http://www.grechenscloset.com/denimguide.htm Designer jeans size comparison: http://www.reesycakes.com/design/jeanguide.aspx 有问题去makeupalley.com问,专家大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