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世间女子,大多愿做绝代佳人,裙下拜者无数。。。 尔已届三十,闲时细思,忽惊觉红颜也有老去时。 一生好胜之人,纵也难胜流水时光。
正文

I Love Anna Sui (图)

(2004-11-16 14:10:36) 下一个

This is a ZT, written by overtime MM. She did a great summary of AnnaSui makeups, which I'm currently using too. 在说使用心得前说一句废话,ANNA SUI家的彩妆全部都带有蔷薇花香,这也是让我着迷的一个地方。接下来看看我刚刚拍的彩妆照吧,里面是我要讨论的东西。   一个一个来吧(从左到右哦)!如果我说得不详细的地方,原谅我吧!   ***魔彩腮红盒(FACE COLOR),我其实也用它当作眼影哦,半透明的质感,粉致细腻,小小紫色粉扑很舒服的。了解ANNA SUI的人其实可以一眼看出这款的盒子跟以前出过的PRESSED POWDER的盒子一模一样!答对了,就是一模一样,不过那个现在不出了哦(我自己还留了2个呢)!当你用的时候有蔷薇花香,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魔幻胭脂戒(RING ROUGE),这是我最早知道ANNA SUI的彩妆,盖子是大大的蔷薇花,戴在手上的感觉没得说!现在有白色的心型戒指了,很多人狂买,但是我不喜欢。对了,说正题!里面的DD抹在嘴唇上很滋润,而且可以不用抹唇彩了,颜色不是很多,跟它相应的有“魔幻唇冻-LIP TINT”,有些RING ROUGE的颜色可以在LIP TINT找到。   ***魔彩眼影(EYE COLOR),又一款标志性产品,盒子很漂亮!颜色很多,粉致很舒服,多种颜色混用不乱。   ***魔彩指甲油(NAIL COLOR),经典的立体烁光亮片,颜色多得没话说!瓶子的造型很可爱,抹上之后还不错,不是很容易掉,也比较均匀。最让人受不了的还是那蔷薇花香香,我抹了它,老想闻闻香味。   ***美白系列粉盒+粉(忘记中文名字了,哈哈),防晒:),粉致一样出色,芯可以换掉。对了,粉还可以贴补脸上不平滑的地方。知道ANNA SUI的人都了解它家的粉分好多种,防晒的一种,还有打底用的(FOUNDATION POWDER)和补妆用的(英文名字也忘了)。同样有香香。   ***魔幻银河唇蜜(英文名字只是LIP GLOSS,我真佩服怎么翻译成中文那么好听?),丰盈湿润,还有微光晶亮粒子,真的很亮哦,抹在嘴唇上总想吃掉(香香)。这种LIP GLOSS分3种(我认为),一种是我用的这种,把嘴上抹掉之后,还有晶亮粒子;第二种是比较亮,但是晶亮粒子是没有地;最后一种是超级亮地。颜色比较多,外包装漂亮。   ***魔幻映彩唇膏(GLOSS LIPSTICK),不沾染,不褪色。以前ANNA SUI出的是LIP STICK,那种比较干要配合LIP GLOSS使用,现在的GLOSS LIPSTICK就改良了,可以单独使用。包装爱不释手。   ***最后一个,ANNA SUI家的超级重量级产品,散粉(也叫蜜粉,英文名字忘掉了),最出名的是#200号,紫色地带点亮片,很PP!是我买的第一个ANNA SUI的好DD。那次我那出来SHOW给我妈妈看,她都很惊讶包装这么精致!粉扑很舒服,粉致细腻(好象来回就是这么几句,嘿嘿)。以前出过黑色的,更漂亮(我认为),那个我也有,就不拿出来了。   ANNA SUI的彩妆还有很多,比如FACE COLOR STICK(魔幻映彩腮红)等等,不过我不怎么用,所以没写。像粉盒啊,有蔷薇花的(金色,白色,黑色-绝迹了),蝴蝶,还有现在新出的娃娃头,哦,对了,还有娃娃头唇膏。香水我就不说了。它家的洁肤东西和美白东西也不错,下次有机会再写吧!   总之,ANNA SUI的DD绝对值得拥有至少2件,光从包装,你就可以了解ANNA SUI这个人对生活的要求和追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