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要会捧,男人要会哄

(2013-08-16 21:25:31) 下一个

 

看来大家都认可“女人靠哄,男人靠捧”。某种程度上野狼同意这种观点。但是诸位一定要注意,别到文学城茶轩学到这个后,回家就对你的那一半乱“哄”,乱“捧”。你要是不注意方法,效果适得其反。

今天要说的这些知识是野狼多年和各类美女接触交流中通过若干经验教训总结出来的。本想一直留着自己用,但看到这么多新朋老友急需某种指导,野狼只好打开箱底了。

先说说,男人靠捧,女人该如何去捧。当女人想去捧一个男人的时候,首要任务要搞清下面三方面的信息:

1. 男人的类型;

2. 是否有捧的必要;

3. 如何捧,也就是捧的方法。

第一个非常重要。如果这个男人是一般男人,有点自信,但不太强。有点追求,但不太高。有点知识,但 不太广,那你不用担心。这样的男人是安全的,你怎么捧都没事。不过,你得注意,对男人的捧和对女人的哄不同在于,女人可以天天哄,但男人不能天天捧。一个 普通的男人,你一天到晚都捧他,说他有经天纬地之才,通古贯今之识。谎话说了一千遍,他可能就飘飘然地当真理了,真认为自己应该当首相,当总统。搞得不 好,哪天他就稀里糊涂挺身而出搞闹革命了。他真有这样的潜质,倒也没问题。可万一他也就是个普通人,你就把鸭子捧到油锅上了。

第二也很重要。你得明白是否有捧的必要。他回家喝了二两酒,正海阔天空地说自己多能耐,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再给他捧两下,说:“哈哈,我老公和别人就是不一样哈。” 男人一听这个,激动起来,将剩下的半斤酒一口干掉,说:“打铃,这话听着痛快,来,陪你老公到海边看月去。”

你说:“喝酒不能开车呀!”

激情高昂,信心十足的他不会理会这个了:“那要分谁,你老公能和别人一样吗?警察他敢拦我?”

第三点更重要。捧的方法,包括如何捧和捧的程度,都是学问。当你觉得一个男人需要捧的时候,你一定 要确定要把他捧到什么位置。大家都知道《天仙配》,七仙女首次和董永见面的时候,董永垂头丧气,灰头土面,完完全全没钱没车没房的屌丝形象。这个时候,村 姑装扮但貌本天仙的七仙女知道这个男人一定要捧,否则自己的求爱一点成功希望都没有。七仙女很有办法,她先引诱董永讲故事,把自己那些烦恼事都说出来。等 这个苦水清空过程一结束,七仙女立马就开捧了。说:

“你好比杨柳遭霜打,等到来年又发春!”

瞧人家捧得多艺术。第一,她让董永知道,他的不如意现状不是自身遭成的,而是来自外界的环境。说的明白些,就是黄金掉在污泥里了。时运一到,你就厉害了。

另外,七仙女没有把董永捧太高。如果她不注意分寸,把董永捧到二郎神高富帅那高度,然后董永想: 诶,真的呀,怪不得小时候我就觉得我不平凡呢,也许老子真是二郎神下凡。这个村姑确实慧眼识英雄,得谢谢她。嗯,这村姑长得不错,可惜出身贫寒,不能发展 恋爱关系。像我这样的,怎么也得当个驸马什么的吧。

好了,不说捧了,这应该是女人发言的话题。野狼今天给大家讲讲男人如何“哄”。

和捧一样,哄之前也得摸清三方面信息:

1. 女人的类型;

2. 是否有哄的必要;

3. 如何哄,也就是哄的方法。

 

女人的类型这里之分两大类,一种是普通女人,一种是特殊女人。对于普通女人,她们对哄的需求实际上就是一种得到爱护得到重视的感情需求。对于这种女人,你给点甜言蜜语就可以了。这方面可以参照围观生活的文章,这里我就不细说了。

不过,就是对普通女人的哄,也要注意哄的程度。她买了一堆高档时装,搞的家里经济紧张,你想买根新上市的高尔夫球杆还要等下月。这个时候,千千万万别这样哄她:“我老婆就是漂亮哈,这身材就像17岁姑娘一样。说实话这衣服就是为你定做的。”

女人高兴了:“还是老公有眼光。其实我今天还看到另一件衣服,贵了点,600多美刀。我穿着觉得不错,但还是觉得那衣服是20出头的人穿的。要不,我明天把它买回来?”

你骑虎难下了吧。其实你可以这样哄。说:“又买时装了?嗯,不错。不过我觉得你这样知识型的女性穿 衣不需要这样时髦。时髦的东西一般是没有内涵的女人吸引眼球的手段,对于有内在气质的你,根本用不着那个。当然了,在家里穿着吸引吸引你老公倒也不错。不 要退了,要不这样,每次需要温存,你就换上这衣服,怎么样?”

估计那衣服一定会被退掉。

另一种女人是特殊女人。对这类女人,“哄”就得十分小心了。这个类型女人还可分三个细分类型:

 

1. 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女神类女人;

2. 饱读经书,且容貌端庄,才貌双全的女人;

3. 经历丰富,意志坚强,女强人一类的女人。

先看第一类。一个女人自小就在万般宠爱中长大,任何人的甜言蜜语对她来说都是白开水了。你低三下 四,万般忍让她会认为是天经地义的。她走到哪里,她都认为自己应该是中心。如果,你也跟着一堆拍马屁的男人挤进去同她说话,顶多使得她对你点个头,不会让 她特别注意你的。不信,你可以回忆一下。有几个你们认为是校花班花类的女人最后选择了常对她们献殷勤的人?

对付这类女人实行你的“哄”,首先要除掉她身上的“宠”锈。如果你真喜欢她,你得牢牢控制你的情 感。当一般人围着她转的时候,你一定要装酷。选一个她能看得见的远处,或沉思不语,或高谈阔论,最好把一些因这个女人存在而被别人冷落了的女人吸引在自己 的谈吐中,让她们开怀畅笑,齐唰唰地把某种特别欣赏投到你身上。

千万不要去观察她,连斜眼瞟她都不可!这时,她已经在观察你了,因为你在她的白开水中加了点酸辣味。开始她有些对你看不上,哼,什么呀,装什么酷。我们都是同学,谁不知道谁?

坚持几次,这个女人的好奇心便开始起作用了。她会不自然地问自己,为什么这个人对自己视而不见?他有同性恋倾向? 不会呀,他对其他女人也是挺不错的呀。我魅力不够,不会!他为何这样?奇怪。

一旦这个作用起来后,你便成功一半了。女人就怕自我怀疑,一怀疑,即使她是金枝玉叶,也会脱去过分自尊的外表。她会降下身段寻找机会接触你,当然这不会太明显。这个时候,你可千万不要欣喜若狂。对她的暗示,你佯装不知。不卑不亢,冷冷静静地同她说话。

这个奇怪的男人,哼!她在矛盾了。她会一段时间也不理你,对你很恶。记住,你可千万别泄气。这是进展,而不是倒退。等她这个情绪缓和后,她估计就要进一步接触你了。

这个时候,你要将所有东西准备好。莎士比亚,歌德贝多芬,李白杜甫,该读的要读,该背的要背。另外,外表方面要稍微注意一点,至少让她确认,这个男人不那么讨厌。

你寻找一个机会,最好在一个春花怒放的傍晚。当她从林荫道那边独自走过来时,你迎上前去。她注意到 你,但没打招呼,因为她知道你从来都是目不斜视的。可是,这次不一样,你对她展开一个醉人的微笑,非常自信地对她说:“嗨,我有两张钢琴音乐会的票,考虑 一下,还是你最有资格去。我两张都给你,如果你觉得我陪你去不掉你的架,就留着。我会在那里等你。”

她一定会楞一会。就在这时,你微笑着给她说再见。然后。“哄”前程序宣告结束。

她一定会去听那音乐会。这时,你献出你所有的殷勤,将赞扬的话都抛给她。你放心,她不会将你的这些话当初白开水。因为,这个是她一直盼望的言语。如果她问你这句话:“你为什么一直对我不理不睬?”

恭喜你,你成功了。你这样回答:“其实。。。。”你一定要把脸憋红:“其实,第一次见到你,我就。。。但是,我觉得你太高了。。。我没有机会。。。正如那首歌: 咖啡馆到广场有三个街区,就像霓虹灯到月亮的距离。。。”记住,你越是吞吞吐吐,语无伦次,效果就越佳。

她会长出一口气;“原来这样呀,其实,我一见你,也是很注意你的。。。”

上面这一类你注意方法就行了,但这种方法对才貌双全的第二类女人就不管用了。这类女人外表上虽没有 第一类人那么高傲,她会对任何人彬彬有礼。可心里的骄傲程度要比第一类高得多。最重要的,由于这类女人读过很多爱情故事,对男人心理的洞察能力非常厉害。 你那些装酷行为,她一看便知。

不过,你要是真喜欢这样的女人,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当然你至少要确信自己不会让她觉得太差。其实,这类女人虽如天山雪莲那样难摘,但由于大部分男人都对她产生敬而远之的态度,你只要勇敢上去,成功率还很大。不过,“哄”的方法就要特别注意了。

这类女人其实心里非常喜欢有内秀的男人。这时,你要做好某种准备了。你找一个领域,潜心钻研一段时间,把有关知识搞得滚瓜烂熟。

你要知道,不管谁才高八斗,总有一些薄弱的地方。平时你接触她,要将她像老师一样敬起来,说话时,一定不要浮,也不要去捧她夸她。对她的帮助简单说声谢谢就可以。

你对某个领域,比方说中世纪油画研究比较深了。你找一个机会,展览馆有个画展。你先进去,把那里的每幅画都了解个清清楚楚。然后你再买两张票,给一张给她。说:“我觉得你应该去看这个画展。我10点在展览馆门口等你。”也和上面那故事一样,别等她回答,你立刻就走。

她一定会前来,然后你笑面春风地陪她进去。这个时候,你该显示你的演说能力了。你用极其轻微的声量,激情洋溢的语言,缓缓地将这些画介绍给她。介绍之中,你不忘展示你对这个领域的宽厚知识面。她会用一种惊奇的目光看你。

这时,你千万不要得意忘形了。一出展览馆,你立马又回到以前木讷的样子。她会问:“你怎么啦,刚才不是很健谈的吗?”

这时,你要开“哄”了。你低头说:“我刚才有些失态了,我忘记了是跟谁说话了,我就像是跟我表妹说话似的。你那么有才,有知识。而我却忘乎所以,班门弄斧,这太。。。。。”

继续的故事就不演绎了。恭喜你,你成功地“哄”着她发现了你的内秀。

 

女强人这类女人是最难对付的一类。装酷,小资,内秀等等等等对她们来说连白开水都不是,顶多算个纯净水。她见得太多了,你的那些鬼把戏对她来说都是小菜。

如果你喜欢上这类女人,也不是完全没有“哄”的办法。

重要一条你必须知道,这类女人绝对不会容忍一个男人对问题没有干脆清晰的判断。你只要具有这方面素质,她对你至少就不会有反感。

别跟这类女人炫耀你的出身,文凭,知识,经历。她会觉得你肤浅。

可以跟这类女人偶尔搞些诗词歌赋,但一定要注意是有感而发,别凭空泼酸水。比如,她有一个小挫折,你走过去,只需一句:沉舟侧畔。 如果那天她突然有个大喜讯,你也轻松一句:春种秋收,自然道成。

你不需要准备什么,这类女人一般不会找特别强的男人过一辈子。她喜欢一个真诚的男人站在她背后,需要的是靠靠他的肩膀。

你必须有个从前的故事,比如某年某月你在某处打过工。

你要了解她何时有空闲的时间,比如一个项目完成了,她有几天休息调整。

你不要直接面对面给她发邀请,你发个短信给她。不须华丽辞藻。就说:

“我觉得你需要修整一下。我也有些累,如果同意,我请你吃个饭。周日中午,城南瓜子巷35号土菜馆。”

她会前来的。不过,她不一定因为你这个人而接受邀请,但她一定对那个无名的土菜馆感兴趣。

你在土菜馆里等她到来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准备。她见到你第一句话应该是:“这什么破地方,半天也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了,还要走半公里路。这都什么呀?”

恭喜你,听到这句话,你成功一半了。

你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事先没有告诉你。其实,把你请到这里来有两方面原因。我知道你天天出入高级酒店。我要是到那里请你,一来没钱,二来我连菜都不会点。

另外,我把你请到这里来,就是想在你的陪伴下让我回忆昔日的时光。对不起,以前我在这里当伙计。那是我到这个城市的第一份工作。”

你可能想象不出这句话对她的效应。记住,让一个女强人最能展现女性本性的就是让她回忆。

不过,你不要将话语权给她,就让她自己默默回忆自己的。你打开话匣子,讲述你以前的艰难。

最后,你发一份感慨,说:“唉,其实成功可遇不可求。我虽然现在没成功,但我追求了,无怨无悔。有时回忆那追求的过程,还是很有意思的。所以,我常回到这里吃饭。这地方能给我某种激励。”

这时,你的“哄”开始了。你说:“其实吧,我对你不仅羡慕,而且佩服。同时,也明白我之所以没有成功的原因。除了外在因素,你超常的判断力,对商机的敏感度,还有对人才的辨识能力不是后天能够学到的,那是上天对你的一份特殊赏赐。”

可以保证,这个平时冷峻的女强人一定会对你投来一种女性本有的温柔目光。恭喜你,你哄成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8B12 回复 悄悄话 你骑虎难下了吧。其实你可以这样哄。说:“又买时装了?嗯,不错。不过我觉得你这样知识型的女性穿 衣不需要这样时髦。时髦的东西一般是没有内涵的女人吸引眼球的手段,对于有内在气质的你,根本用不着那个。当然了,在家里穿着吸引吸引你老公倒也不错。不 要退了,要不这样,每次需要温存,你就换上这衣服,怎么样?”

---如果你是对她这么说的,通常这个女人会再买上六件,这样她就可以拴住你了。换了我,我会给她拿一件店里同类中最贵的一件。通常的情况下,她会放弃购买任何一件。不信你可以试试。
solo35 回复 悄悄话 经验之谈,切中精髓!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野狼兄,1600多人飘过,都不给您叫个好,俺得留下来给您喝声彩。

自小编童鞋把围观大侠的旧作拉上城头晒,已有几位大侠纷纷跟上,各自展示各自的战略战术,各出奇招。野狼兄的特别之处是将男女两性分成数类,各个击破,可谓心思縝密,用心良苦,如用这些战术还不能将自家的一半哄好、捧好,闹个哄杀、捧杀、那另一半一定是不在男女两性范畴之内的奇人。

再贡献一策:很多人找另一半图的就是个高兴,开心,痛快,大笑,傻乐,因此幽默很重要,诸兄加油,从背段子开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