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是讲理的

(2013-08-16 13:18:18) 下一个

围观生活这人比较实诚。

实诚的人疼爱起女人来,即使说谎打马虎眼都是可爱的。他那个教男人如何甜言蜜语的帖子也是实诚的,因为只有实诚的人才把这些心得在网上传播。

我早就说过,有些东西,你可以做,但不能说。同样,有些事情你可以说,但不能做。

但是,围观先生偏偏把这个给忘记了。

比如,他说,不能跟女人讲理,要给女人甜言蜜语。这事可以做,但不能说。

对于感性女性来说,看到他的帖子,可能觉得围观先生真明白道理,理解女性,爱护女性。是个好男人,好丈夫,好情人。

可对于理性女性来说,看到这个帖子,反感就来了。因为你稍微琢磨一下,他这句话实际上就是对女性的攻击。说白了,就是认为女人是不讲理的,或者说是不明事理的。 是和小孩子一样靠哄来与其交流的。你看这是不是有点攻击味道了?

当然了,理性女性比例很少,得罪了也没多大关系。可围观先生又忘记了另一个生活法则,那就是:国之利器,不可示人。

比如吧,某位先生和太太分别看到了围观先生关于这连个棘手问题的答案:


1。“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

2。“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答案:“我真没用,竟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



然后,太太想考考先生会不会哄人。问先生:“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先生拿出围观的那一套,深情对视,紧紧拥抱,然后说“我真没用,竟然让你问出这样的问题。” 你说那个太太会不会立刻被酸倒?所以,当围观先生将这个答案公布以后,这个答案便不可再用了。

虽然围观先生关心女性,但不一定是一个哄女人的高手,我这里说的女人可以包括伴侣外的女人。他的答案过于单一,忽略了女性多样化。

对于这两个问题,野狼是有不同答案的。厉害的是,野狼的回答因人而异。

先看第一个问题:

1。“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

如果问这话的是感性女性,她问的目的就是要你把她当成最重要的人。你完全可以这样回答:

“直接回答你吧,当然工作重要! ”

女人自然会失望和生气,然后你再说一句:

“工作时生活的保障,生活是爱情的保障。我要是不把这两件重要的东西搞好,还有脸去面对更重要的你吗?”

这个回答的关键是,你不仅真诚,还让女人明白了道理。


如果问者是理性女性。你如果还象上面那样回答,她就不高兴了。因为这个道理她懂。她来问你,就是跟你发发牢骚,并不想从你那里得到答案,也不想你用什么花言巧语来哄她。这样的女人,你不须回答。这样做:

你冷静且认真地对她说:”嘿,你不提我差点忘了。都是我们头,下午没完没了的开会,说那项目必须这周完成,不完成大家都走人。其实,我上周就在某餐厅订桌子了,快,你化妆一下。晚了来不及了。”

在她化妆的时候,你立刻给花店打个电话,然后给餐厅订个桌子。拉她温馨地吃完饭,快快乐乐地回家,然后让她发现门口那篮子花。然后说:“哎,真想把工作辞了,可以天天享受这样的浪漫。”


然后看第二个问题:

“我和你妈掉河里你先救谁”?

如果问话的是感性女性,她也许真想知道答案。围观生活的回答虽然不错,敷衍了一次,但她以后还是会问的。第二次问,你还用同样方法,效应就没有了。因此,你逃得了初一,逃不过十五。

你的回答一定要让她明白,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你可以这样直接回答:“为什么要先救后救,难道你怀疑我不能将你们俩一起救起来?我一手挽一个,游个几百米难道有问题? 你放心,我要没这本事,会胆敢娶你?”

估计她会愣一会儿。然后你再说:“还别说,如果有个男人水性不好,这事还真难办。两人要是有一人因此遇难,估计这男人没法活了,也许第二天就会自杀。”

这样血淋淋地回答完一次,下次她绝对不会再问了。


如果问话的是理性女性,她问话的目的其实就是考你的智力。对于这样的女性,你可以这样:

你说:“这还真是个智力测验题,你得让我想想。”

沉思片刻,你说:“还真无解。不过救人不该分先后。从消防队救人规则上推演,应该谁离着近就救谁,因为这样才能让总体得救概率最大,救人效果最高。其实, 你要遇到同样的场景,有几个孩子落水,你会绕开一个,先去救另一个?不会吧? 绝对不会! 所以,从个人自然心理反应和科学救治规则,都是先遇谁先救谁。”


相信,她也不会问第二次。


女人呀,其实是讲理的。认为她们不讲理,其实是男人没有找到合适的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