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风语

(2012-10-14 17:03:41) 下一个

风语


(也来凑趣一首)


秋天,我走过草原
牧歌把我扛在肩上
远处的芦花呀
我想嫁个你
我要同你一起飘落
在水中缠绵
在草上欢悦
我要让牧人唱出我的温柔
让马头琴讲出我的旋律


冬天,我走过山野
霜雪把我抱在怀里
山上的青松呀
我想嫁个你
我要同你一起起伏
在林中嘶鸣
在云下哭泣 
我要让山鹰思念我的温暖
让松涛埋下我的足迹


春天,我走过果园
桃花把我贴在脸上
山下的炊烟呀
我想嫁个你
我要同你一起摇曳
在树上换妆
在屋前轻舞
我要让雨燕记住我的信语
让蜜蜂模仿我的倾诉


夏天,我走过大海
浪花把我揉在心里
漂泊的风帆呀
我想嫁个你
我要同你一起展翅
在岛边低徊
在雨中高诵
我要让飓风牵引我的臂膀
让礁石喝下我的血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