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之嚎

野狼乃勇猛之兽,喜群居,尚团结。攻则群嚎而起,退则齐喑而下。不求单兵格斗之高下,不究一时得失之胜负。乃智勇双全之灵物也!
个人资料
正文

总是

(2012-09-21 22:32:26) 下一个

总是在夕阳下
偷窥你的青丝
发缝中透出的彩辉
如你纤柔的指尖
在我迷乱的心弦
奏起和美的音律
让我不惧黑夜
伴我等待黎明



总是在冷雨中
寻闻你的气息
混融的芳香
犹如秋后的金菊
在我枯黄的叶面
点出层层颜彩
让我傲视寒雪
伴我迎接春晖


总是在霓虹灯下
直视你的眼睛
睫毛中你迷上的目光
犹如滚烫的琼浆
在我渴裂的舌尖
点起潮润的情焰
让我忘却孤独
伴我度过无眠



总是在舞台下
仰视你的裙摆
旋转的身姿
犹如春风的呼吸
在我的期望中
抚摸出双双翅膀
让我腾身星空
伴我游魂寰宇



总是在海面上
思念你的歌声
绵绵的呢喃
宛如孤帆上的颤悸
在我的船舷
激起温暖的浪花
让我恍如海鸥
伴我逐浪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