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像雾像雨又像风》

(2006-11-03 07:08:44) 下一个


像雾像雨又像风

我对你的心你永远不明了
我给你的爱却总是在煎熬
寂寞夜里我无助地寻找
想要找一个不变的依靠

再给我一次最深情的拥抱
让我感觉你最热烈的心跳
我并不在乎你知道不知道
痛爱你的心却永远不会老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来来去去只留下一场空
你对我像雾像雨又像风
任凭我的心跟着你翻动

制作: 北美金花
04-12-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是老朋友来听歌啊,谢谢推荐!
*飞星* 回复 悄悄话 慵慵懒懒的歌声,像缥缈的雾,像濛濛的雨,又像闲散的风....美啊!金花。喜欢你这首歌!

也让我想起了一首台湾老歌--肯定比你还老的歌--龙飘飘的《像雾又像花》。听过吗?挺有动感的一首歌:

http://www.51wma.com/sort/2_2339_46955.html

《像雾又像花》- 龙飘飘

唏沥沥 我的心里乱如麻
花啦啦 好像窗外雨儿下
呼噜噜 又好像风儿吹窗纱
沙啦啦 原来为了想念他

唏沥沥 风儿没吹雨没下
花啦啦 推开纱窗望一下
呼噜噜 望见了天边月儿挂
沙啦啦 我在月下想念他

啊.....爱情像雾又像花
啊.....雾非雾呀花非花
唏沥沥 花啦啦 呼噜噜 沙啦啦

唏沥沥 月儿不要笑我傻
花啦啦 痴心人儿不是傻瓜
呼噜噜 拜托那月儿带句话
沙啦啦 在我心里只有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