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行板

主是晨星灿烂光华,是谷中百合花
正文

比赛 (图)

(2008-09-12 06:33:49) 下一个


昨晚是我生病后,九个月来第一次打网球比赛。 能够再次站在球场上, 心中有说不出的感恩。

第一局我们零比六落败。 第二局一开始又连输两局。 在旁观战的老公已经准备好了安慰我的话语。 但我们以六比三扳回第二局。 第三局我们又是三比五落后, 但至终我们以七比五赢得这场比赛。

感谢我的搭档Q, 腿抽筋了还在坚持。 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支持,全然不顾蚊虫叮咬。 但最感谢那眷顾人的上帝, 不只是因为我们赢了这场比赛。 我知道若不是因着他啊,我早就放弃了认输了拎着拍子灰溜溜地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谷中百合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是 O3 Hornet
私房无菜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扭转局面的比赛最激动人心。
这是你的拍子?同我的O3 Hybrid Shark很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