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的行板

主是晨星灿烂光华,是谷中百合花
正文

伤心总是难免的

(2007-08-13 15:01:42) 下一个

虽然偶尔有一两个好心人鼓励我再接再厉多胡诌几篇博克, 我一来不靠着它混饭吃, 二来江郎实在是才尽, 所以总是哈哈两声敷衍了事。而且最近有一个博克风格分析器,( http://www.bigfools.com/quiz/blog.php ) 已经把我的博克定性为“简直是在糟蹋中国文字”。 我虽然很是佩服它明察秋毫的分析 ; 心下也不禁暗自庆幸:亏得我平时只用写些 code 糊弄机器混饭吃,这可比码字糊弄人容易多了。

上个周末我们麦洛桥混双球队 “ City Final ”一战失利。在气温高达三位数的恶劣环境下, 每人只捧了个小小盘子回家。 在 我耳边就老是回响起一句歌词:“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

好在我本着“宽于待人, 更宽于律己” 的一贯原则想到: 即使是费天王, 纳德尔这等大内高手,今年也没能够左手一温网杯子, 右手一法网盘子地揽回家。 我们这些才上路的新兵蛋子, 有个盘子就不错了。 再加上“失利”宴 上的海鲜煮得还不错, 咱心里的这道坎也就算是跨过去了。

其实这次 Final 嘞我们也不是输在毫无准备, 盲目迎战。且不说我们的教授军师早就踩过点,摸好对手的情况,算好了算法, 并循循叮嘱我们一定要“打女的”。(教授并没有性别歧视的意思,这只是他的战略战术之一。) 并且针对我们心眼直, 只会埋头拉车, 不会抬头看路, 总把球送到对手手中的特点, 我们也集中进行了好几回的 “ lob training session ”。 结果当然人人都成了“ Lob Master ” , 简称“ lobster ” . 。

但有时候人算总不如天算。 在季后赛第一场, 我们的主力 D J 就拉伤了肌肉,重伤不得不下了火线。 提起这事我心里也不是没有一点愧疚的。好好的一员主力大将 D J , 上个混双赛季和我配合摔伤了手腕,这次又是和我配合拉伤了肌肉 。 每次受伤都弄得他伤筋动骨得休息好几个月。据说这些伤痛都很有可能提早把他送进高尔夫球生涯。 D J 如果下次见到我就绕道走, 我一定会很理解他, 绝对不会怪他的。因为我现在见到他太太, 也是有一点想偷偷溜的感觉, 不太好交差啊。

教授军师的战术在前面 10 场比赛中都很有效。 他和美女 A 的梦幻组合本赛季从来都没输过, 甚至都不需要打第三局。 可是他的算法也不是万能的, 就像微软的软件一样, 也是有虫子的。 他这次就没算到决赛他的对手是个左撇子, 有时还能左右开弓击球的。 不过经过这一场恶战后,教授肯定很快就会发布他的算法补丁的。 也好,我们球队升级后又有新的版本可以用了。

美女 S 凭着过硬的摄影技术, 本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冒着酷暑为我们保存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俗话说得好,“一幅画儿顶过一千句胡诌”。 我还是闲话少说,一起来看画儿吧。 http://www.pbase.com/estella/medlock_bridge_b8_city_fin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erre 回复 悄悄话 艾园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你是第 5859776 位访问者

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6574的成分:

豆腐渣:25.26%
宿便:24.92%
怨念积蓄太久没有化解,文字里仍有毒气:15.45%
春节联欢晚会风格:14.27%
可以做思想政治课反面教材:12.09%
根正苗红:6.62%
不思进取:1.31%
rerre 回复 悄悄话 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1023的成分:

你简直是在糟蹋中国文字:48.17%
垃圾场:47.36%
碎碎念:4.34%
不良思想:0.10%
私房无菜 回复 悄悄话 博客分析器不准,我输入两次,结果大相径庭,所以你的博客可以被平反了。
私房无菜 回复 悄悄话 这博客好幽默,看着就想笑。Meizi变白变漂亮了,椰公怎么越来越显小了。你的发球看起来挺专业的。这个照片链接让我收藏了,估计能时不时看到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