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闲言碎语

(2006-12-03 22:25:38) 下一个
************************************************************************
【12月5日】
・能戒网的人都是有非凡毅力的人。将来必定可成大器做大事。那小事不能没有人做啊,小事就由我这样想戒网总也结不了的人来做吧。问题是满脑子都是网,这小事也做不好啊。
我想想就来气,就是你们这帮家伙惹得祸。来了就来了呗,不能闭嘴不说话啊。就像骂架一样,你们骂了我一句我势必要回过头去追到你们家骂两声,这一来二去没完没了,我做梦都在想着骂架呢。
我决定了,以后就是回骂也就在你们家门口站着就好,就不去炕头了,也不调查你们的朋友圈。
我也奉劝你们一句,又不是搞情报工作的,顺藤摸瓜的事情最好别干,这WXC太大,藤多瓜更多,海里鱼最多,你能把大海搬到自己家炕上吗?老老实实看好自己的一亩二分地,偶尔去近邻(不是远亲啊)那儿串串门就得。

另外谁捡了杨子的钥匙就还给他吧,看在他神经恍惚和失恋的分上。他家周一至周五9:30-17:30没人,还钥匙的时候看看有什么能顺的就顺一点儿(这是裘教教我的)。

************************************************************************
【12月4日】

・这写博克,一个人总在家里闭门造车也不行,要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串串门。问题是这一串门儿,很快就发现人家炕头比自己家炕头热乎于是就不想回来了。(特别是老土家的。老婆还是人家的好,真是真理!)

・还是写博客,如果就自己会的写,会写得无限通顺,保证没有生僻字,不给读者添麻烦。若是考虑水平太低,再去查阅论语史记,水平是上来了,只是过后自己读的时候也会一惊一咤,这是出自何方神圣之手? 这让我想起了化妆,借工作之便让一著名化妆师给自己画了一下并拍照留念。看得人都感叹,这人真漂亮,谁啊?一句话,不能超(抄)水平发挥!


・工作就跟考试似的,竟考我不会的。换句话说,我会的他都没考!你说什么?我都会什么?别以为声音小我就听不见,我会坑蒙拐骗你的时间(包括自己的)。

・这企划书要是不照抄别人的,就自己会的那点儿也早就答完了。就怕博取众家之长,画一蛇添它十来只脚,这整来整去,自己会的那一点儿也忘了不说,成了一个四不象。就像考试时不小心抄了边上的一个比自己还差的差生的答案到发榜时才大呼上当!捶胸顿足,后悔莫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er shi ni de fan s yie!!!!!!!!!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别光送钥匙啊,最好连他失了的恋一并奉还。

别光顺面包啊,那个“骡子”不妨也一块牵过来嘛。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我可是到你这林子呼吸新鲜空气的呀!不行,咱俩儿怎么开使互相吹捧了.俺的免疫力够强,可就是架不住你这病毒.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咱超也无力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沙发, 数字显示第一位读者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