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给狗狗的检讨书 系列1-1(私下传阅版,严禁公开)

(2007-01-25 20:26:33) 下一个


给狗狗的检讨书 系列1-1(私下传阅版,严禁公开)

                                                                                     作者 狗狗 云林

听说你正在厥着大嘴生闷气,偶原本正送外卖的途中,忍不住立刻打开电脑,给你写两句检讨。
1。昨天,你说“都怪TMD快递公司,偶让他们老板给偶跳段艳舞好了,!·#¥%……—*”
我不应该说,那你一定要叫上我。你心里不顺的时候,我光想着艳舞了,这个我深刻检讨。

2。昨天,你说“tmd! 让快递公司都去撞墙好了, tdyd!”的时候,偶不应该随声附和,因为后来我又仔细想了一下,这墙撞坏了还得赔啊。他们调查起来一定发现是你让快递公司去撞的,最后还得你出银子。

3。昨天,你说“恶滴神啦, 你这个破孩子, 什么时候能让偶省点心, 阿?!”
我应该立正站好,竭尽全力挤出1到2滴眼泪,然后说,偶错了,以后偶省心点就是。
但是,我当时实在太生气了,我还跟你狡辩,“这样咱俩以后就是名银啦,以后懒猫之流根咱俩说话,可以名正言顺滴charge 她了”。我正式收回偶的话。

4。昨天,你气急败坏的说“偶睡觉去了, 苍天啊, 表让偶醒过来了吧!”
偶不应该默不作声。偶觉得,心理活动应该用语言完整正确的表达出来才对得起良心。我当时想,但愿你表醒过来。醒过来还要骂我。(但是偶现在不这样想了,随便你怎么骂,别忘了800两碎银)

今天写到这儿吧,偶有点儿累了。

(狗狗来信:你昨儿个咋没送蛋糕来给我涅? 偶等的都睡着了呢!
云林回信:我又要送外卖,又要写检讨,哪来那么多闲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通过~~写新的~!!!不能让云林蒙混过关,但是!要看到云林同志的优点,写检讨就是好的起点,正向好的方向挪步,接着写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不通过~~重写~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检讨,就要认真。

看来态度不端正。有待好好学习,深刻领会,从灵魂深处闹革命。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不公平呀,你这儿不是猫猫,就是狗狗,还得接着写检讨!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知 錯 能 改 都 是 好 “同 志 ”﹗
雲 林 改 造 好 了 再 來 見 我 ﹗ 钦此!zt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云林的检讨能力比松外卖能力高得太多了
云林同学应改行做专业检讨
钦此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吵吵什么呢!看你们两个,一个动不动脱衣服一个满世界闲逛,竟给我丢脸。
检讨写好没?写好了接着上宋哲学家擦地去,没准儿他高兴了能教你们句哲理什么地。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哇,偶熟悉的be动词疑问句练习耶。

回复 悄悄话 yes, a beauty zoo
宋哲学 回复 悄悄话 is here a zoo?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瞧你们俩那德行!猫没猫样,狗没狗样,竟给我丢脸!!

(狗狗,记着阿,蓝毛家有音乐有画,还有你最喜欢吃的哈根达四,去那边儿脱哈。)
lanlanmao77 回复 悄悄话 谁?!谁说以后跟你们说话你们还要charge来着?!
你们两个,各给偶写一份检讨交上来!要深刻地沉痛地涕泪交流地!
回复 悄悄话 偶正式收回偶刚才那封声情并茂滴原谅信!tdyd!

等下就去你家门口脱光了抗议去!!!!!f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