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蹭饭的朋友又少了一个(给Kaka送行)

(2006-11-23 08:03:16) 下一个

Kaka :

看着自己的真实大名在这里招摇心虚了吧。你是真的你怕谁,俺们认识你的时候巴西的那个 Kaka 还没有出名呢。再说,你长得也比 Kaka 帅多了,俺们这批人里你是最帅的,男的女的都算上。长得帅这个这个还是很占便宜,在这个感恩的特别日子里你要感谢你南方爸你北方妈帮你生得这幅好皮毛,要不你能有那么多旷世恋情吗(不排除那帮女的看重你的高学历呵呵)?按照你的叮嘱,俺决定不和你抢你的旷世恋情的版权。今天来点儿俗的吧。

老实说你今天的形象真糟糕,怪不得你的邻居们都搬走了,你的那幢楼就是不闹鬼他们看到你也会误以为是鬼的。俺没有记错那双橘黄色运动鞋自从陪你去买过后俺每次见到你都是那双鞋。听说你终于下决心要让你的那套运动服和运动鞋下台了,俺一边祈祷你不要再买一双大红大紫的鞋一边给你提建议,俺建议你可以把他们捐给雷锋纪念馆,这个俺有门路,俺大学的一个朋友他妈是雷锋纪念馆的馆长,尽量给你争取一个赛雷锋的名分。

俺们每次搬家都少不了你来蹭饭,俺们就是冲着这一顿饭去的,瞧瞧你,偌大的空荡荡的屋子就预备了 1 瓶水 1 个杯子。说说你特地给俺们留的那几大件吧:那个遥控灯很好,俺现在正用着,果然方便,室内灯光效果不错,不枉俺对它垂涎三尺了这好几年。可惜“装灯”这个词就不那么地道了,你知道这个词在俺们那里还有别的意思,俺很惨的今天被你说了无数次!

那个 BS 天线锅:你明知道俺们家是东向而卫星在西南方,这个天线锅想要成功安装上估计需要请一个钻孔工人。费用先暂且不提,最主要的安装上这个 BS 天线后只能多收到 2 个频道,还都是足球,现在已经每天都棒球了若再每天足球俺看什么啊。

哑铃:俺一看快递来取货的是一个老大爷就很抱歉地说,这个盒子虽然个子小但是有 20KG, 大爷说没问题,就蹒跚的抱着下楼了。俺看着大爷的背影真想跑过去跟他说钱俺照付俺自己拿回去,你瞧瞧你怎么说的?让大爷锻炼锻炼!嘿嘿,也忒黑了。就为了这么 2 个哑铃俺们破费了邮费不说还给快递的大爷添麻烦!最主要的俺们家已经有 2 个了。 至于你给俺们的肠清茶和北京特产各过期 2 个月和 3 个月。其他好用的东西在此则不一一列举。

你,怎么走在这么一个让人伤感的该死的季节呢!还特地选了这么一个感恩节!俺不知道该感谢谁把你从俺们视野里拉走。俺看到那一地的黄叶都想掉几滴眼泪,别说看到挥手的你!

俺可是挑灯夜战写的,希望你感恩。 朋友!保重!早日把自己给弄婚了,等着喝喜酒呢。

454145514588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cxml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
谢谢你给我留言,愿你快乐!
回复 悄悄话 好啦, 对不起啦, 偶不希望你哭吗! 去年偶的死党(男的哦)去了另外一个国家, 偶大哭呢
六脉神剑 回复 悄悄话 有人在含着眼泪笑,呵呵
裘教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俺怎么就跟不上形势的发展了呢?又是帅锅,又是挥手的......瞧这感恩节过的。

俺的照片一张都贴不上,你倒好,一下就贴三张。
amphisbaena 回复 悄悄话 蹭饭就很残念了,这么长时间在你家就蹭到你一顿,不给机会啊。
amphisbaen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觉得用不到的东西呢,可以オクション、我当时也说了;忘记了? 别忘记回头告诉我战果。
amphisbaena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特产明年才过期啊,放心吧。我看过的。茶叶忘记检查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云林你就行个好, 把那蟀锅的新地址给狗狗,你不是想把他给弄婚妈?说不定他们来个闪电....你喝喜酒的日子就.......
云林 回复 悄悄话 装灯这个词解释起来真的不好解释,你找找周围的北方朋友问一下。你懂了这个词才会看明白这片优美文章啊。还有,狗狗,你太过分了,我写了这么一长篇纪念我们的友情,你怎么只能看到蟀呢?还要蹂躏一下?!
回复 悄悄话 装灯是个啥意思呢?
下次再有这么蟀的要记得介绍给偶蹂躏一下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