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在梦里

(2006-08-30 18:55:09) 下一个


                    在梦里

我是一片云
停在你的天空
时而,化为一滴春雨
潜入你心的涟漪

我是一滴雨
停在你的窗棂
时而,化为一缕晚风
拂过你的脸庞
轻抚你忧郁的眼神

我是一阵风
停在你的发端
时而,化为一枚落叶
钻进你厚重的书里
呼吸着你的气息

我是阳光我是风我是雨
停在你的眉宇间
读着你的心你的意
我愿我的爱依旧
像阳光一样包围着你,温暖
远在天边近在咫尺的你的心

在梦里



                                                         红杏开时
                                                     一霎清明雨
                                             浓睡觉来莺乱语
                                             惊残好梦无寻处
                                           
                                 ---冯延巳【鹊蹋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喜欢你的这首诗。 看来我们品位相同,至少我们都把自己比作云。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又溜回来看了一次, 还是喜欢...

本来想回敬妳我的 --书签--, 不过还是妳来我的blog访问好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嘿, 摇身一变成了诗人了...

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