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空间

自嗟名利客,扰扰在人间
正文

如何能不和别人亲密接触 (详细分析)

(2006-08-29 06:55:03) 下一个
拥挤的车厢想别人离你远点吗?那很容易,我总结了几个方法,跟大家交流一下。
不过,不管哪一条都需要有坚强的心理作后盾,耐得住别人厌恶的眼神。

先提上5条方案:
1. 多咳嗽几声,带个大口罩。装的像得了SARS一样,周围的人自动就移动到一米开外了。这个方法我试过,挺管用的,不过最近好像会用的人越来越多了,也分不清楚真假,索性大家一起大声咳嗽算了,谁怕谁。咳到痛处索性把口罩也摘掉,吓唬吓唬他们。再恶心点儿,掏出纸巾吐两唾沫就更有效果了。你会发现全车厢的人都要下车了。
2. 甩头发(适合中长头发者)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真理,看对方是否喜欢你看他是否喜欢你的头发。一般来说普通人都不会喜欢陌生人的头发,更不要提陌生人的头发碰到自己。我亲眼见到一个女的,有意无意的在电车里拼命摇晃她的脑袋,她后面的那个老头几乎到忍无可忍的地步恨不得掐死她,立刻在下个站下去了。这招可以推广,但有条件限制。
3. 穿得脏兮兮的。
怎么脏就怎么穿,最好再拖两条鼻涕,一幅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的样子,周围的人也都会躲得远远的。
4. 使劲往女人身上靠。(适用女人。男士最好别试,挺危险的,别弄巧成拙)
你靠的这女的一定以为你有同性恋倾向,一边瞪你一边远离你,她这一瞪,周围的人也都知道你有毛病了,都尽量离你远点。
总之,日常生活中,有没有让你不能接受的行为?一定会有。其实一般说来,自己厌恶的事物大家也厌恶,尽量做让别人讨厌的事情,就可以避免亲密接触了。

还有几种不建议你去做。
1. 故意踩别人脚。高跟鞋踩到脚容易踩出残废的,万万不可乱来。
2. 脸上装出傻笑,眼睛尽量往上方白楞。
但小心周围热情善良的人。真碰上这么一个主儿,一定会给你保送到目的地的。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3. 随身听音乐开到最大,这个要冒着自己变成聋子的风险。
4. 借电车的惯性使劲往别人身上撞,把他们一个一个都撞倒N米开外的地方。
(这招怎么说呢,撞到帅哥也就罢了,上班时间几乎都是脑门油光光的老头子,姐妹们,小心别让他们占到便宜!)
5. 电车里大声嚷嚷讲电话。
嚷嚷汉语会丢中国人的脸,还是注意影响比较好。
嚷嚷外语人家照样一下子就知道你是中国人,里外里都一样。自己看着办吧。

还有一种(针对艺高人胆大者)
装老弱病残孕,搞不好还能混个座呢。
但这个难度较大,需要道具需要演技,有自信者不妨一试。

最后教你一招儿实在的:看报纸
报纸一摊开来就是一道天然屏障,别管别人多烦。至少可以保证自己的胸不贴着别人的背,别人的头不贴着自己的下巴。
还有,大家都怕油墨沾到自己漂亮的白衬衫上,自然会躲你躲得远远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故意踩别人脚》在上海我碰到过一次,有一次,我坐电车,我坐在座位上,穿的是软面的鞋,有一位小姐穿的是高跟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我当时不知道,她踩在我右脚的小脚趾上,一痛,我没有忍住,叫了一声,哦!您知道那位小姐说什么了:“男人家,叫什么啊!”我即刻说:“对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