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兄妹趣事

(2006-06-03 20:38:27) 下一个

国殇日全家去了教会的退修会,四岁的悠悠和小伙伴们玩疯了,连去儿童节目的教室都是屁颠颠跟着大他一岁的小伙伴去的,根本就不用我们操心。等退修会结束我们开车一个小时回到家,麻烦来了。悠悠一看车停在了家门口,就放声大哭:“我要回新家(我们在退修会上住的房间), 我不要回老家”。爸爸妈妈就忍不住大笑起来,哭声和笑声乱作一片。 好家伙,乐不思蜀了。



这已经成了一个规矩, 如果爸爸教训悠悠,悠悠哭起来就总是“我要妈妈啊, 我要妈妈啊”。 如果是妈妈教训悠悠,他哭的就是“我要爸爸, 爸爸阿”。家里只有这两个大人,也难为他了。话说这一天,悠悠在饭桌上又有严重过失,爸爸妈妈一改从前的一软一硬的角色,一同教训起他来。悠悠愣了一下,嘴角一撇, 放声大哭了起来“妹妹啊,妹妹啊, 我要找妹妹”。爸爸妈妈扑哧就笑了“瞧瞧你这出息,竟然会叫两岁的妹妹来撑腰”。

这一天妈妈坐在电脑前,听见身后这样的对话:
爸爸“如果妹妹害怕了,怎么办啊?”
悠悠(坚强的):“我保护她!”
爸爸:“如果悠悠害怕了,怎么办啊?”
妹妹(故作坚强的,声音发抖地):“我保护他!”。
真好,爸爸妈妈可以休息一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