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掌管

(2008-06-29 19:32:14) 下一个

地的深处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属他 万物都属于我们的主。在一草一木,一花一鸟中我们都能看到他那大能的手,感受到他无处不在的爱。可每每当苦难,逆境来临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忘记我们的主是创造的主,是慈爱的主,所有发生的一切都一定有主的美意在里面。他打破的,他又缠裹,他击伤的,他又医治。我们的日子怎样,他加给我们的力量也就如何。他从不加给我们多过我们所能承受的。

自己信主多年,都感受不到信徒生活的甜美。直到有一天,平静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所打乱,在软弱无助之中,才真正的开始寻求神的帮助,感谢主一路的保守,让我们安然度过险境,又借着这一场变故,让我们享尽主内弟兄姐妹的爱。从此我们开始跟神有不一样的关系。这时才恍然大悟,原来神的美意在此。到现在,还时时的感受神的管教,一点点的磨去身上的污渍。比如,每每自己开始得意骄傲的时候,神就会借着各种的事情,适时的让我明白应当谦卑的道理,也让我明白他真的是那又真又活的神,时时刻刻的在天上看顾着我们,他最最知道我们真正的需要。

说到这里,又想到那一天黄昏,因为先生要吸尘,我就把两个孩子带出去散布。眼看天就要黑了, 儿子开始有些害怕了,抓紧了我的手,说妈妈咱们回家吧。然后,  突然问我,妈妈, Jesus 在那里啊?我说,Jesus 就在天上看着你,如果你心里想着他,那他就在你的心里。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脸上的表情马上变得平静和安详了。回到家我跟先生分享,真的是感谢主拣选了我们,让我们也能把孩子们带到主的面前,在这个凶险未知的世界上,让他们一生都拥有主一路的呵护和保守。感谢神!

7/1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