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歌 -- 5

(2011-05-26 12:37:46) 下一个

高速路上没人说话. 家伟专注地开车, 一剑坐在前排若有所思, 钟灵独自坐在后排望着窗外. 车窗有深色贴膜, 黯淡了照进来的车灯灯光. 对速度不甚习惯的她, 不自觉地伸手拉住了窗框上面的把手. 一个弯道过去, 家伟从后视镜看见了这一幕, 善解人意地说,”钟灵,是不是有点怕? 我刚来的时候也有点, 上多了就好了. 其实高速比local好开, 都是一个方向, 而且没有路口也没有行人, 挺安全的.” 钟灵有些不好意思, 于是松了手小声回答, “还好了,可能没休息好有点晕车.”家伟赶紧说, “是不是我开得太快? 你忍忍, 还有五分钟就到了.”

文畅和蹇家伟租住的两室一厅就在高速路出口不远处, 果然很快就进了地下车库. 两个大男人一人一只,轻轻松松地把行李搬进了电梯. 出了电梯, 是一条长长的走道, 一剑指着尽头, 对钟灵说, “到了到了,最里头那间.”

门一开, 在厅里看电视的文畅就走过来,拍拍钟灵的肩, “欢迎你灵灵, 总算来了, 小剑都等着急了.一路还好吧? ”

钟灵有些尴尬, “谢谢姐, 都还好.”

那你先休息休息. 饿了吗? 我给你煮饺子.”

不用了姐, 飞机上我吃了晚饭. 韩航的泡菜还挺好吃的.”

那好吧, 你到了我就放心了. 明天得早起, 我就先睡了.”文畅转头, 见家伟正帮一剑运送行李到小卧室去, 又叮嘱他一句, “家伟, 你也早点睡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