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黄三的儿子黄小三尿床后写了首词(2)

(2007-05-08 14:38:34) 下一个

         黄三的儿子黄小三尿床后写了首词(2)

                         巧   克   力

到了明月家门口,王朔还想表现点儿老北京人的礼数,要敲门。韩寒不干了,说王叔你看我的。说完抬腿一脚:让丫认识认识80后,孙子你给我出来。

明月家的门以F1冲刺的速度应声而开,房间里的陈年老灰四处飞舞。此时明月刚打发走黄小三,又沉浸在魏忠贤和厉奶妈的古典爱情之中,自己的一只手摹仿当打之年的客奶妈,往自己的腹部摸索。韩寒临门一脚,哐当一声把明月的白毛汗都给踹出来了:这他妈都谁呀?我不嫖不赌的至于么?

出门一看:嚯,排场不小,两面大旗迎风招展。一面上书文坛钉子户,下面站着一中年汉子:一脸横肉,眼似铜铃。一脸谁也不论的劲儿,表情似乎在问:你丫到底给不给我小红花?

另一面大旗明月只看见一边,上书文坛是个逼。旗下飘扬着一头秀发,一男不男女不女的小伙儿正眯缝着一双小眼睛向自己放电。

明月一下就明白了:操!50后和80后终于联动了,这是来砸场子的。
他赶紧陪出笑脸:二位好汉爷,有话里面说。

王朔暂时放下小红花的事儿,对明月说:说你妈个头。老子的事儿说出来怕吓你一裤裆尿,从江水英到绵绵都是我的红知,美国人法国人偷我东西多去了,海水还是火焰,我是你爸爸,我懒得和他们搅和。可就这样,我还是个玩票的,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可我说啥了没?

明月赶紧安抚:您的大作我全部研读过,体贴民情,沉郁顿挫,即使老杜在世也要汗颜。赶明儿我写《唐朝那些事儿》,都给您加上去。您就是杜工部,再饶您一华佗再世,不为名相便为名医么。

王朔有了点儿笑模样,说我还要朵小红花。

明月忙从房檐底下揪出一串晒干的红辣椒,说一朵小红花哪儿够哇,都归您了。

王朔大手一挥:只要你认了错,道过歉,咱都可以联动,老徐那儿我说了算,明儿都让你进福布斯。不信你问韩寒。

韩寒挑了挑眉毛。说徐姐姐上好莱坞拜山门去了,谁说了算得等她回来。

明月一看俩人又有点说不到一起,赶紧岔开话题:韩公子英雄出少年,貌比潘安才高子建,明儿我写《魏晋那些事儿》您就是曹子建。

韩寒说FI才是我的主课。

明月说您是文坛舒马赫,车坛曹子建,这总行了吧。

韩寒一撇嘴:懒得理你,我找徐姐姐去。

王朔不干了,牛眼一瞪,说:操你大爷的,你给我站住!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噗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