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奥运透视了几种爱国主义(补)

(2008-08-09 22:44:19) 下一个
再跟那个跟我辩论输不起的五毛说两句:奥运呢我也是支持在中国开的,因为这可以让世界了解中国,无论从哪个方面。和世界的接触多了,盲目的五毛也许就会少一点,国民也会更成熟一点。当然领津贴的五毛还是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的,职业么,混饭的家伙么,这帮子那是无可救药的了。乞讨尤可恕,五毛最可耻。呵呵。

山人肯定不属于我所说的后两种爱国主义分子,关于爱国主义我从来就没在此地说过事儿,在别处也没说过。

关于爱国主义再告诉你两句话:

爱国主义是流氓的最后庇护所。——卢梭

每当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时候,爱国主义的破旗就又散发出臭味来。——列宁

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塞缪尔.约翰逊

再告诉你一句拿破仑说过的话:好汉只死一次,而懦夫却张罗牺牲1000回。呵呵。

在此也奉劝读过我帖子的人,好好过日子,是个爷们就别老拿那块破布丢人,国家需要你时,死一回就够了。别做戏,抢戏子的饭碗,你没那天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文笔犀利辛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