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虎抗衰老

如果普通人每12个月老一岁,用现代技术抗衰老的人能达到每15至18个月长一岁。www.mayantiaging.com
正文

USANA? 我不传销

(2007-01-09 03:57:20) 下一个

今天有人托朋友介绍,说早听说媚虎医生,急切地想见我。我开车去见这个人,原来是想让我帮她传销USANA。我说我不传销,但是因为被促销语言逼得要发疯。会面不欢而散。USANA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叨扰我了。

 

想想好些中国人朋友的特点(我也是中国人,也算在此有些自嘲吧),有些特点可以形容为“不够朋友”——好长时间不联系的人,突然打个电话问寒问暖,多半进入正题时是向你传销(你传的货品再好,媚虎不传销);大家聚在一起容易讲讲别人的闲话(媚虎不知道不经意的时候说过谁的闲话,但原则是“宁说悬话,不说闲话”);对别人的婚姻“劝和不劝离”(媚虎以为如果没有婚姻让你活得比有婚姻更好,离婚或不结婚也无妨);对年龄大的人称呼“叔叔、阿姨”(首先媚虎不想提示你的年龄大,也认为平等的朋友态度比拿你当长辈更能体现尊重);孩子应该听话,在学校里努力学出好成绩(家长的话使法律吗?俗话说“淘小子出好的,淘姑娘出巧的”)。

 

USANA? 杂志上评论它是“最好的”?可以想象:在食品行业里,有个期刊说某某牌子的面包是“最好的”,你信吗?你会一生吃这一种牌子的面包吗?在服装行业里,有个杂志说某某牌子的衣服是“最好的”,你会去买吗?在汽车行业,有月刊说某某牌子的汽车是“最好的”,你有多大欲望拥有那个牌子的汽车?在宗教上,有经文说某某神是唯一的真神,你去拜那个神吗?…… 谁给“最好”制定了标准?如果你有权利制定“最好”的标准,并可以按你的标准选择,你买谁的帐?伙计,杂志、期刊甚至经文都是参考,你才是决策者!

 

从前有个患者告诉我:“我有钱,给我用最好的药。”我说,“你是不是想用最贵的药啊?”可惜,客观地看,药品的价格和生产成本、销售花费有关,与效果却没有太大关系。例如,对抗生素来讲,是不是好药,看它是不是能够杀灭、抑制感染你身体的细菌,感染你的细菌也不会知道杀死它们的药品有多便宜。否则,它们怎么也该为自己的面子再努力生存长一些时间,“我可是高贵的菌株,不来点儿贵的想搬动我?没门儿!”

 

“最好的”要靠效果来检验;“最贵的”却可以人为地去制定。媚虎没用过USANA,但从它的说明书成分上来看,两瓶价格为$85USANA多元维矿,媚虎花$36在市场上肯定能搭配出来各种含量不会低于它的配伍。媚虎的消费原则是,只要是真货,选价格低的。有良心的医生开药时,是不需要指明生产厂家和牌子的。别说你想传销啥,也别说你传的货品有多好,媚虎给人提保健建议,不传销任何产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臭东瓜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坚决反对传销!
MayHappeninBabe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路过的人如此这么不友好,全是因为利润受到了威胁。第一,传销合法与否,不改变传销是“在朋友身上赚取高额利润”的特点,更可悲的是:你在朋友身上的榨取,只有可怜的一部分进了你的账号,其余被公司或先入伙的人瓜分了。
第二,我了解usana不需要吃它、用它,看看说明就行。大多数医生给患者开药,自己都没吃过那些处方药。保健品有没有效果,要看它是否含有有效成分,不看它是什么牌子。usana的传销者们把别的牌子的保健品贬低成了差不多是垃圾水平,俗话说:来说是非者,比是是非人。想靠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产品,不会是公正的。我告诉你,我说我用$36就能配出usana卖$85的多元维矿,我已经够给usana 留面子的了,因为我指的是在遵照它的配方的前提下,不客气地说,那个配方一点也不值得我去遵照。你传销usana也许用到点保健的科普知识,但是,你和其他传销者所犯的是同样毛病:“用初中生理卫生知识,去嘲笑医生们弱智。”我不会和你说Good Luck, 因为你的好运,意味着你的朋友们被宰。别到这里来撒野!本人既敢于在此开博客,就没把敢来撒野的路过的人放在眼里。
路过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去拜访一个朋友,愕然发现他在门后写了这么一句话“越是知道的少,就越觉得自己牛”。无知者无畏同样也适用于你身上。

你鄙视传销,但你有没有真正的了解过传销?你只是想当然的把非法传销的错放在了合法传销的头上。

你鄙视USANA,但有你没有真正的了解USANA?我很期待有一天你会实现你的尝试。如果你能用$36搭配出各种含量不会低于它的配伍,如果你一次能吃下20粒或以上的药丸。

我在做传销,我在做USANA,我也容纳别人诋毁传销或USANA,但请你先好好的了解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