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愤青的字面证明

(2006-04-18 10:39:59) 下一个
我的痛苦 我的痛苦-- 花一生的时间去向父母证明, 我爱他们,却不属于他们; 花一生的时间去跟自己挣扎, 我爱我的孩子,她却不是我的财产; 花一生的时间去向爱人表白, 我可以爱的人很多,但我惟独爱你; 花一生的时间去给朋友鼓励, 你我都是凡人,河东河西我们应宠辱不惊; 花一生的时间去让自己信服, 这人间邪恶,却总有温情种种; 花一生的时间去疑惑一生, 造人爱人的神,祂在哪里? 还有一个很很很痛苦: 花无数的时间发无数的贴, 透露多少私人信息是危险, 不透露又怎么发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