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遭遇文字狱了~~

(2008-10-14 19:19:07) 下一个
今天看到老泰的世界上最远的距离,突然觉得我两年前回国的感觉就是这样的.于是发挥了一下.
刚一看,被删了.我不完全赞同美国人那一套,完全的文字自由. 但这也有点象文字狱了.
郁闷~~撤博,从此搬YAHOO~~

写给故乡和故乡的人们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在天边思念远方的你.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我在你的里面
却不再认识面前的你
于是只能思念那个记忆中的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我却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你知道我爱你
却因为你的心被浮躁占满
将我的爱抛在你身后的喧嚣里.

于是
我回到我的天边
留下一颗我童年的泪水在你的心里
等待
等待
那泪水的温度化解你心上那世俗的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