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是坚持(来个不青涩的哈~~)

(2007-06-28 09:33:48)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老公的时候,我的心脏有被东西撞到那样的感觉---一是因为他真的很帅,二是因为他只有一条腿.
那是我第一次离这么帅的男生这么近,且身边没有比我漂亮的女人;那也是我第一次结识了一位传说当中的残疾人的朋友.
我喜欢帅的男生,有几条腿对我来说好象没有五官和身高那么重要.
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两个人互相吸引,这种吸引似乎来自心灵深处,跟外在有关,又好象无关.


我是独生子女.来自父母的压力可想而知.我父母很欣赏敬佩他,只是不希望他成为他们的女婿.

我想上帝是祝福真爱的.10年间,我们有过顶不住压力的时候,有受到诱惑的时候--但我们到今天还在一起,还有了个既象他又象我的BABY.

爱情是上帝赐给人间的礼物,信仰是另一件,合在一起成为第三件--有爱的婚姻.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二奶二爷除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枕石漱流 回复 悄悄话 难以置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