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天就大年三十了

(2005-02-07 19:59:54) 下一个

晚上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本来心情很坏的,听妈妈讲怎么做腊肉,听到最后心情好了起来。其实每年也就这么过了,也没有觉得少了什么,今年不知到为什么,听到华文广播里讲到新年,你讲我也讲,听到最后突然觉得不可忍受,恨不得立刻插翅飞到家里,不管有什么去换。昨天很早就睡了,因为不能忍受一个人的时间 >_<

这个星期唯一能让我向前看的理由就是知道interview 的结果,大概要等到礼拜三或是礼拜四吧,要是今天知道就好了,可以打电话告诉爸妈。无论如何,下个星期就能订机票了 ^O^

上个大礼拜迷上了一部中学生的小说,叫做《狼的诱惑〉,里边的人物全都是不到20岁的中学生,为了这部小说,还专门跑到keyano打了一百多页出来—_—".  已经有很久很久没有找到让我能放松的小说了,喜欢里边单纯的男生女生,简单的爱情,当然还有衰锅了~~~, 喜欢上这样的小说,我的心总算还没有完全死掉,还是会为不现实的爱情动心,没有办法 < _ >

今天上班接到了connie的信,因为在忙那个该死的balanced scorecard, 所以等一切差不多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到了她的办公室,it's ok, i did it. 不怎么笑的脸孔,不耐烦的声音。thanks, and i left. Really, what else I can say. I easily turned down when someone turns back to me , 本来心情不是太好,一直到上车,和john说了很多,心情才好了一点。为什么这种事总是会在工作时发生?本来8杆子打不着的人,现在被拴在一起,我对这种工作时的同事打交道总是会很累,而且总的感觉像是相处不好 Y_Y,  我真的不适合和人打交道。不要紧,wendy, 你是超人,从来不哭的超人,不会被别人影响。对欧,明天就可以吃饺子了,因为是新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