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think I will be fine (图)

(2005-01-12 19:45:35) 下一个

新加入的desktop TEAM 刚开始让我有点无所适从,特别是每天早上的报告,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说些什么。上个周末想到这个让我觉得害怕,就像是有作业要交,但却不知道作业是什么。没有哪一天像上个周末一样过的让人惶惶不安。

今天在RANDY的办公室第一次跟他面对面听他讲了一大通make sense 的道理,比如怎么做prject.很久以前我已经有点对以后的work term 失望了,不盼望能学到什么,只把工资拿到就好(比较无耻的说)。今天总算又开始重新straight up, 可是却再也不会有从前刚来的时候那种态度单纯的学习精神了,前4个月的时间已经把所有的oppisite attitude and motivation 磨光了,我现在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只想早点离开,这个meeting来得太晚了,我的第一个weokterm, 结果却是让人失望的失败

想过将来会不会留在这儿,就像从来也不指望公司会hire我一样,将来的几年同样的老板,同样的职位,我愿意吗? 立刻告诉自己,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给你一点小小的好脸色看就改变主意。我想还是走吧,就算将来无路可走也不会再回头。

昨天跟roommate一通好聊,非常开心地发现她也喜欢看书,就只有这一点让我比较有信心两个人以后会相安无事。今天在公司想到下班后回家煮什么吃,想到home这个词,不像去年回家总是在盼望那个roommate最好不要回家,让汽车撞了最好,呵呵,现在总算不会再去咒人了..

所有的这一切来得都太晚了,如果工作在最开始的时候不会让我那么心烦,还有家里的roommate不会让我那么讨厌,也许我会保持我原来的计划,也许我也不会对所有坏的情况无动于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