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Pizza DIY

(2009-02-01 13:22:18) 下一个


我做的Pizza ,看着还不错吧。那还是我在学英语的时候,一个东欧同学教我做的,后来全家都喜欢吃我做的,觉得比外面买的料实在好吃。

先看看材料



发好的面团,上个星期LD在家时,说想吃披萨,我就把面发了,然后等面都发酸了,人家都走了还没有做,惭愧惭愧,下回LD回来一定给他做披萨吃。

今天把面团从冰箱里拿出来,对了一些面又发了一会儿,然后揉了banking soda 进去,面才不酸了。Bacon, 柿子椒,洋葱,西红柿酱,菠萝,cheese, 意大利香料。




步骤

1,把面擀成面饼,薄点好吃,要不然人家披萨咋叫意大利薄饼呢。

2,烤盘里倒上油,把面饼放进去。

3,撒上料,顺序是,西红柿酱,意大利香料,cheese,洋葱,柿子椒,菠萝,bacon, bacon切好后在微波炉里转2分钟,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放蘑菇,虾仁,橄榄,酸黄瓜,香肠,辣椒,反正喜欢吃什么就放什么好了。

4,用另一个烤盘盖上,这是LD总结出来,解决家庭烤箱温度不集中问题的点子,表扬一下。

盖上烤箱200度烤15-20分钟,开盖Gill 5分钟就好了,趁热吃。



关于披萨还有一个传说,传说马克波罗从中国回意大利后,给当地厨师形容中国的包子多么好吃,怎么怎么做,什么样子的。意大利的厨师研究了半天,也没搞明白中国人是怎么把馅包在皮里的,然后就变通了一下,把馅放在皮上面烤,结果味道也不错,哈哈,据说这个就是披萨的前身,不管真的假的,为中国包子骄傲一下.......

祝大家周末好胃口!!

送一首当年的靡靡之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