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经典物语图文——做个聪明女人

(2006-09-01 22:58:27) 下一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也在别的地方看过。是转贴的吧。
忘我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有一個女兒 我會告知她:
在現實中很少作到. 無論多理智的女人, 若爱一個人, 她會戀得很愚蠢, 因為她認真. 戀爱中的男人會變得非常聰明; 女人付出真情 卻被男人用來提高自己的社會地位.
女人大多容易成工具, 特別在中國這樣重男輕女的社會!
所以在交往一個男人之前要多多選擇. 總地來說, 找年輕的, 有錢的, 成功的, 靚的, 家境好的, 個高的, 就是失 敗了也不會太惨.
老或不靚的男人大都自卑, 別人看不上他, 但他卻更會容易出軌追求靚女, 作出叧人意想不到的事.
找不到好的 就不要了!
abc99999 回复 悄悄话 见到过,是转贴吧?
christinaon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啊!就是女人要留长发才有女人味这点好像不合潮流啊呵呵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好智慧好理性的帖子,喜欢!
雪坤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不到阿。。。。怎么都是个笨女人

^O^
小俗 回复 悄悄话
当你爱的男人跟你说“分手吧。”
你能笑着说“等你这话很就了”吗?
然后为了不伤自己的心也就不伤心了吗?
algebera 回复 悄悄话 我真是喜欢你的一切.
牛背上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真好,上了2年的文学城,看了无数的文章,第一次想到要注册,就是因为您的文章!
秋风乍起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至理名言,女同胞们都谨记在心吧
听雨亭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记住了,任何时候都不要为难女人,因为女人都是受害者。好好善待自己,不要把一生所有的爱都奉献给男人,自私的留一点给自己。
kai xing go 9494.
笑的跟花儿一样 回复 悄悄话 多么好的帖子呀
aoliao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道理.愿所有姐妹们记住:不幸时-坚强,幸福时-珍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