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踏如歌行板,看岁月匆匆... 七月烟火
个人资料
正文

4

(2006-05-28 20:17:32) 下一个
       就在我完全沉浸在做一个被人爱着的小女人的情节中,我收到了阿志结婚的喜帖.刚看到喜贴时,我很高兴,可是当我看到新娘是小卫时,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感觉了.
        阿朱和燕子都说阿志是受了刺激,说完又都小心翼翼的看了我一下.我不知说什么,小卫是阿志的同班同学,因为爸爸在食堂卖包子,加上人长得白白胖胖,小时候大家都叫她包子.有一阵阿志和她坐过同桌,又常来我们班找我,他们同学都取笑他,包子花卷倒底要哪个啊!花卷当然是我啦.
         上了大学就很少有人知道我的外号了,可是小卫高考落榜后真的去了食堂卖包子,大学里又有人叫她包子西施了.我们学校的包子本来都很有名,再加上小卫,就连我每次去都忍不住要多看她两眼.
         阿志肯定和小卫不是一路人,阿朱和燕子还在津津乐道,我说算了吧,这事说不来.
那你倒底是去不去呀,阿志的礼你要送大份呀,她俩在那里跟我急.
         我在家里找到老爸去德国时给我买的一条铂金项链,包了包准备送给小卫.那是去年买的应该还不会过时吧,我想.
         阿志的婚礼很热闹,因为小卫的爸爸后来在外面开餐馆,赚了一些钱,也认识不少朋友,招待所的餐厅都摆满了.我和阿朱,燕子找了个角落坐下,我看到了阿志穿着西装很潇洒,小卫今天格外漂亮.阿朱和燕子抢着说,不错不错,很般配呀,郎才女貌.
         阿志和小卫敬酒敬到我们这一桌时,席都快散了.阿志在小卫面前吻了我的脸,对小卫说你也认识的.我很尴尬,就把我的礼物拿给小卫.可是阿志却一把把它抢去,对着小卫说,她的东西你也敢要.我再也待不下去了,转身走了.
         等阿朱和燕子追上我时,说小卫说阿志喝多了,让我别往心里去.我说没事,我的眼泪往心里流.
         和阿朱她们分手后,我一个人回家了,突然很想老爸老妈.电话接通后我却不知说什么,老妈使劲问没事吧.因为我从来不会主动打给他们.电话打完,收到雨的传呼说他今天晚上陪客户,晚点回来.
         当门铃响起时,我以为是雨来接我回开发区,打开门看到的却是一身酒气的阿志.我说你出去,他还是挤了进来.我顺手拿起餐桌上一杯凉水倒在了阿志的头上.
         "你喝多了,走错门了"我说
         "你有种,这样才是舒卷,'阿志一边搽脸上的水一边说"我没喝多,也没走错门,这门我走了十几年还有错."
        我觉得阿志不对的时候,他已经把我拽到了小屋里.
        "你干什么?"我大叫
        "干我早就该干的"阿志狠狠的把我摔在床上,我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闹钟就砸在了阿志的头上,血流下来时阿志开始打我.他拿着我的头往床头上撞,开始我还知道痛,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我醒来时,看到阿志笨拙的样子知道他是第一次,我任由他的摆布,当我感觉到他射在了我的体内,我清楚的意识到我和阿志已经完完全全成为过去式.
         我就这样在家里躺了两天,每天我都在不停的洗澡,我像病兽一样舔噬着自己的伤口.每天接到老爸老妈的电话,我将自己伪装的很好.雨没有来找我,我也没去开发区,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那个冬天真的很冷.
         直到有一天我在校园里碰到大武,"舒卷,雨有困难了",大武说,"怎么回事?"我问他."开发区那几个项目,有技术问题,搞不下去了."
        "你不是很历害的嘛"我说
        "我哪里有阿志历害呀,他们又是大研究所,抢这种工程还不是小事情."大武忿忿的说 "不是我不能做,只是时间太紧,做不出来."
        ",我知道了"大武后面说什么我没听进去,我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
        那天下午我回开发区了,家里落了厚厚一层土,窗都开着,冷冷的好象是好久都没人住了。我把窗关了,屋子打扫干净,在楼下的小餐馆里买了2个炒菜和水果拿回来,做完这一切雨也没有回来,我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等我醒来看到雨在看着我,一个月没见,他显得憔悴。
        "小卷,你醒了"雨说着就把我压在了他的身下,他灸热的唇在我的脸上,头上,唇间滑过。我附和着他,让雨在我身上肆意的驰骋,我要满足他。那时性对我来说就是痛苦的代名词,可是今晚他是一个在生意场上失败的男人。他需要的是宣泄。
        雨在我身上睡着了,我轻轻的吻着他紧锁的眉头,睡吧,一切都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