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辞旧迎新又一年

(2012-01-01 15:59:04) 下一个

辞旧迎新又一年
请点击:北国之春 八重樱下

当2011年的倒记时开始,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就这样,匆匆地走过2011年,新的一年悄然而至,叹时光飞逝,如滔滔东去的河水,可谓是:“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365天从我的指缝里溜走了。

回顾过往的一年,让我从一月细细数来,二月,三月,四月。。。我的日子平凡而又忙碌,朝迎旭日起,暮送夕阳归。我那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一天天在长大,那呀呀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宝贝们,怎么转眼就上小学,中学,读高中了?我感受着孩子们的快乐,也分享着他们成长的烦恼。

我那坚如磐石的先生,永远是如此的开朗乐观豁达,抵挡着外面的风和雨,让我们的家安稳而又温暖。在这2012年的第一天,祝福所有的人,有一个幸福的家,新的一年带给你们所期待的一切,吉祥如意,平安顺利。


林贝卡 2012冬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也祝福你全家2012年快乐幸福平安。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有趣的面条机器,你的孩子们一定会记得的。你父母做馒头的经历也有意思。原来你在大学既是运动健将又是班干部,谢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温暖的祝福!
祝林贝卡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要是从做面条机器里面出来面条,估计孩子会记忆终生哦。
我记忆里面有好多父母做馒头。有一次馒头发的和鞋子一般大。
大学里去过辅导员家包过饺子,我吹一下, 我是班干部哦。
大学球队也一起在教练家包过。包饺子,的确能联络感情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谢谢梦海星欣赏,祝你有一个灿烂美好的2012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ngziqiang的评论:

dingziqiang,祝你全家2012年吉祥快乐。给孩子们多拍些照片是个好主意。我还真不知道有家用专门做面条的机器,看来你的家人喜欢吃面条。我不太会做面食,除了会包馄饨和水饺外,这些还是跟我舅舅学的。记得小时候,我舅舅一家从新疆来湖南看我们,我的父母不时地包水饺来款待他们,因为我的舅舅舅母表哥表姐喜欢面食,不喜欢吃南方的大米。我们大家就一起围在桌边包水饺,我父亲负责煮水饺,包水饺吃水饺的真是一种乐趣,流淌着亲情的温馨。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好溫馨感人~~

林貝卡能 靈感如泉,佳作頻出,原來妳真是活在天堂裡啊:)

謝謝妳把天堂分享給所有的朋友!

祝妳和家人新年 更幸福美滿;

祝妳更有才華,更多創造:)
dingziqiang 回复 悄悄话 贝卡,新年快乐。2012我要买个做面条的机器, 然后买个好点的照相机,给孩子们多拍些照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的夸奖。并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永远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滋润的颜色~~

祝贺小林mm在忙忙碌碌中,获得了极大的幸福感----好幸福的家呀!
有磐石,有温暖坚实的肩膀,有成长中的孩子们,更有这位善解人意温和善良才能横溢的妈妈~~~

祝新年好,全家快乐健康!!!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谢谢,也祝福你全家新的一年平安幸福。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祝你2012---
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早安,京燕儿,谢谢留言,新年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2012 祝福幸福的贝卡和全家,孩子们快乐成长!

喜欢听你温文尔雅将温馨生活娓娓道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Thanks. You have a great 2012.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谢谢亲爱的叶子姐,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新年吉祥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亲爱的贝卡妹妹。
祝你2012年快乐,如意!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背景歌曲是水木年华演唱的《新年快乐》。

水木年华最初是由两位毕业于清华大学、酷爱音乐的才子卢庚戌和李健组合成的。缪杰和加入,后李健、姚勇单飞,剩下卢庚戌、缪杰继续着水木年华组合。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在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上凭借单曲《Forever Young》将十大金曲奖收入怀中,并获得内地最佳组合。(摘自百度百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