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時間煮雨灵魂尽头不再见

(2015-06-26 21:42:54) 下一个

 

 


時間煮雨(电影《小時代3》片尾曲) 演唱:吴亦凡
作词:郭敬明 落落 作曲:刘大江

风吹雨成花 时间追不上白马 你年少掌心的梦话 依然紧握着吗
云翻涌成夏 眼泪被岁月蒸发 这条路上的你我她 有谁迷路了吗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风吹亮雪花 吹白我们的头发 当初说一起闯天下 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年盛夏 心愿许的无限大 我们手拉手也成舟 划过悲伤河流

你曾说过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现在我想问问你 是否只是童言无忌
天真岁月不忍欺 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大雪也无法抹去 我们给彼此的印记
今夕何夕 青草离离 明月夜送君千里 等来年 秋风起


 

  灵魂尽头(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主题曲)
演唱:张惠妹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成长总会有一片幽暗 像海洋 谁能横越谁又坠落 没声响
一直认为心之所往 才是方向 不停受伤 但也得到了奖赏

最孤独的时候最怀念 旧时光 我们用笑用泪盖的 小天堂
所以我发现你狂野里的善良 你没忽略 我倔强下的体谅

很开心你终于来了 在我差一点放弃的时刻
时光从不停留 你却频回首 直到灵魂尽头还是守护我

很安慰你终于来了 在我看不到光亮的时刻
岁月无法带走 有心的承诺 直到灵魂尽头你还紧抱我




不再見《小時代3》插曲
演唱:陳學冬

離別沒說再見你是否心酸 轉身寥寥笑臉不甘的甘願
也許下個冬天也許還要十年 再回到你身邊為你撐雨傘

剩幾個夜晚再幾次晚安 等你摘下還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但我卑微奢求讓我存留些許的氣息 好讓你在夢裡能想起我曾緊抱你的力氣

以後遇見風雪有新的雨傘 為我留的燈盞能不能別關
不要為我傷感別被絕望打斷 不能一起的白頭也別讓風雪染
再一個明天下一世人間 等我再為你戴上指環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 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但我繼續清掃門前的路和那段階梯 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休息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我想大言不慚卑微奢求來世再愛你 希望每晚星亮入夢時有人來代替我吻你

林贝卡 2015夏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谢谢你的留言。 几天前,我是先在网上听到“灵魂尽头”这首歌曲,然而就去YouTube上找到了视频,才知道《小时代》是个电影系列,已经拍摄到第四集了。这个电影系列,有不少的好听的歌曲,我几乎把这些插曲都听了一遍,收藏了五首歌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時代3》里有这么多好听的歌曲啊:)
谢谢贝卡的收集和分享,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