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到最初的霎那

(2012-01-22 10:01:53) 下一个




歌曲:恋曲2012 演唱:沙宝亮
请点击聆听:汪峰之北京北京
请点击聆听:沙宝亮之男人四十

从第一次听沙宝亮演唱的《暗香》,我就迷上了他的歌声(请点击聆听歌曲:暗香)(请点击聆听小提琴曲:暗香),我曾经做过一个他演唱的影视歌曲9首联播(请点击聆听:《沉香》等沙宝亮演唱的9首影视歌曲联播)。

昨天我观看了网友tenyu推荐的沙宝亮演唱的歌曲《男人四十》,今天我又观看了《恋曲2012》沙宝亮演唱的歌曲《恋曲2012》,我喜欢这个黑白的歌曲视频,非常的艺术,那份朦胧美,歌里散发的情绪,让人沉醉。 两个彼此喜欢的人,不期而遇,“所有语言,在瞬间蒸发,轻轻地问声,你好吗?还是喜欢,喝同样的茶。在屋顶上,并肩看月牙。”可是时光并没有让彼此改变:“还是说不出那句话,也许只能等到那天,才能不顾一切,奔回到彼此的身边。等到那天,不用说话,手牵手欣赏这世界,最灿烂最后一幅画。”

据《百度百科》报道:“沙宝亮在成名之前,曾有一段失落的时间,在最困窘的日子里,独自坐在漏雨的自家屋顶上自弹自唱。在北京的一些酒吧驻唱,有10年夜总会歌手生涯。沙宝成名得益于内地著名音乐人三宝,三宝有一次在出租车上意外地听到沙宝的一首原创歌曲,为其非常的声音所动,当时正在寻找《暗香》的合适人选,三宝决定将这首歌交给沙宝宝演唱,而这一决定受到业界和同行的反对,认为三宝将如此一首好歌交由一无名歌手演唱是在冒险,三宝力排众议,这才有了后来沙宝《暗香》的成名,在沙宝后来的一些采访中多次提及感谢。”沙宝亮言“音乐是用来听的,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经历去对位我的每一首歌”。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Yeah, I could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Mr. Sha's voice is hoarse and smoky.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姐欣赏,祝你全家龙年吉祥如意,快乐幸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我也是通过暗香认识他的细腻嗓音的~~~
还买了他的唱片专心听。。。

小林谢谢你一直以来提供的爱心和各种好艺术作品

龙年到来之际祝你们全家发达,幸福,健康,快乐!!

拜年了!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Dear tern2,谢谢你的惦记,好高兴你也喜欢沙宝亮的歌曲。祝福你,龙年吉祥如意,新春喜洋洋。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给贝卡拜个大年。
沙宝亮的歌,我还珍藏着你做一个他的歌集呢。时而拿出来听听。
一致惦记着我亲爱的贝卡:)
贝卡,春节快乐。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知我者,雨滴也,谢谢欣赏。并祝你全家春节快乐,吉祥如意。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一看题目就想到会是贝卡的帖. 喜欢他携永的歌声. 谢谢分享.

祝贝卡龙年快乐吉祥.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白玫瑰小妹,也祝你龙年吉祥,新春快乐,永远幸福。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玫瑰给贝卡姐拜年,祝新年万事如意,发财发财发大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