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林贝卡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四十

(2012-01-21 16:41:43) 下一个

 



歌曲:男人四十 演唱:沙宝亮
请点击聆听:汪峰之北京北京
请点击聆听:人到四十之瞬间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梦开始 有些梦结束
当我吹熄了蜡烛 我在人多处 感觉好孤独        
           
四十岁哪能言醉 让心情涌上眼眉
当我看向你 正望着我 眼中是秋水

四十岁的生日会 有些人祝福 有些人已不在
当我吹熄了蜡烛 我停在黑处 等着掌声响

当我看向你 你在乎我 我心一温暖
有人在唱那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me

感谢网友tenyu推荐沙宝亮演唱的《男人四十》,我非常喜欢这个黑白的视频演唱版本。我也一直都喜欢沙宝亮的歌曲,我曾经做过一个他演唱的影视歌曲9首联播。《男人四十》是来自沙宝亮的专辑《恋曲2012》中,据说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有沙宝亮自己的故事,包含他对爱情、对生活的看法。对他来说,专辑里的歌表达的是一种情绪,他言“音乐是用来听的,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经历去对位我的每一首歌”。(请点击聆听:《沉香》等沙宝亮演唱的9首影视歌曲联播

沙宝亮说《男人四十》这首歌是他自己的经历和心态,是对已逝去的日子的一种写照,里面有他的过去和未­来,他女儿沙可萱首度出镜。沙宝亮试图诠释专属四十岁男人­的两种情绪和角色的变化:一种是光鲜的成功男人,享受着众人的掌声和祝福;另一种是一个渴望流浪、内心有一点孤独的形象。

沙宝亮的女儿沙可萱首度出镜,看着为自己生日聚会鼓掌的女儿,沙宝亮满溢幸福的微笑。沙宝亮的女儿非常的可爱,沙宝亮称女儿完全继承了他的音乐细胞,在家里的­小型舞台上,女儿是主角,而沙宝亮只是"伴奏",演唱完了女儿还会把手放在耳朵边,大声说"我没有听到掌声。” 沙宝亮“希望他的女儿健康、快乐,有一个好的人生观、有爱心,其他顺其自然”。 


 

林贝卡 2011秋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chweine_srq的评论:

问候schweine_srq,谢谢留言,龙年吉祥。
schweine_srq 回复 悄悄话 四十岁,人生的一道坎儿,慢慢走过。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歌曲:人到四十之瞬间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0172/201201/21415.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