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我的灵感到很不平静!'

(2007-03-13 18:00:37) 下一个

预言书第9卷选译
            第二章
            第一部分
          "我的灵感到很不平静!"

"噢,我的美丽的天父!我的主,我的上帝!我的灵魂是如此的不能平静!我的心里很悲痛!邪恶的日子和小时在不断增加; 因为黑暗一天24个小时,一周7天都在增长。这些在秘密会议中谋划出来的邪恶真的是没完没了。在地球的深处,他们阴谋策划并且等着陷害你的百姓。这块土地的领导已经跌倒!这个国家已被劫持并且它在冲向地下!噢,我的父,我的灵魂感到很不平静; 因为瞎的更瞎和聋的更聋。我们在让那些死的带领死的。那些真正爱你的,传送光明和传送真实的人,他们正在受到迫害和谋杀。他们正在被分散。这里一些,那里一些,他们正在遭受苦难,感受痛苦,悲哀而得不到帮助。噢,我的灵魂; 因为我感到很不平静!那群从地狱沉处来的卑鄙爬虫大摇大摆装扮成人类,只不过是些毒蛇在徘徊。噢,我的父,我很忧虑; 因为地球,它自己,正在呻吟。太阳在它的愤怒中升起来并且还有从南面来的巨大灾难!
噢,我的父,我的心很沉重的,我的灵魂很忧虑!人类正朝着沉沦的悬崖走去。它是一个迅速的过程。这是一条黑暗的道路,而大众正走向前途未知的困境。噢,我的父,我的心在哭,我的灵流着泪; 因为灾难正在到来,巨大的灾难,并且众人都被麻醉成了"愚昧的箱子!" 他们热衷于这个世界而昏庸无知。他们的命运令人担忧。噢,它是一个可怕的命运!那是一个恐怖的命运,到那时地球将山崩地裂,四海咆哮,亿万人民将要丧失生命!噢,我的父,我听到嚎啕的哭声!我看见那波浪!我听到地球龟裂的声音!他们离开了!他们消亡了!亿万的人丧命,却一无所知!因为,象夜里的贼一样,它已经临到了这个世界!麻烦,非常严重的麻烦!并且,那些能走到隧道的,到地下城市的,也只有少数人能生存下来!是的,我的父,人和魔鬼的最好的计划也只能落空!哭吧,噢,天上的天使!为人类而哭吧!因为,它正在走向悬崖!"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它的确是如此!你所意识到的,你所感到的就是如此!严重的灾难正从南方显现。太阳极不稳定。地球很不稳定。那些行星很不稳定。太阳系很不稳定; 那巨大的毁灭者正在从南方出现。"
"我的父,我知道你在说那颗遗失的行星。你指的是X行星。也就是尼布罗星。"
"是的,而且它就要来了。象夜里的贼一样,它要来了。象夜里的黑风一样地迅速,从南方而上。它就要到来,而这个世界正在沉睡。"
"我的父,那些邪恶的人是知道的。他们知道它正来,而且他们在继续挖他们的隧道。他们在继续造他们的地下城市。因为,他们认为他们不会受到影响。"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房子,建造在移动的沙土上将站立不住,他们在造什么,不是一所在流沙之上的房子吗?"
"我的父,今年,单单是彗星,很多,很多从南方出现,他们正在不断地猛击太阳"!
"这是如此,我的小不点。并且,更多的正在过来!"
"我的父,他们有太阳卫星,他们有哈勃望远镜。他们在观察那颗星,他们知道它正在来临,但是我的主,他们封闭这个信息。他们在说谎,他们为了自己贪婪的愿望而偷用公共款项。他们已经暗杀了一些天文学家,关闭了天文台,以便我们不知道什么正在来临。父啊,如果你现在不告诉我们,谁会告诉我们?父亲,你,而且唯独是你,是创造者。请求你,父啊,你不愿告诉你的百姓吗?你不愿警告你的百姓吗?"
"我的小不点,我不是告诉过你它就要来了吗?"
"是的,我的父。"
"而且,我不是已经告诉你,你们将要开始看到它接近时所具有的毁灭性的后果了吗?"
"是的,我的父。"
"然后,要知道这个,我的孩子,你正在目睹它前来的毁灭性的结果。这颗行星一直在缓慢地接近, 而现在它真的在加速,我的小不点,它将在大众知道之前临到地球。并且,即使有一些人可以看见它,即使他们知道,但是,大多数人仍然不会 '知道'。因为,它被故意避开世界各地的新闻媒体。我的小不点,我的儿子是人类的希望。他是救主。我是万有的创造者,你们每一个人若不相信我, 如果你不愿爱,尊敬,并且寄希望于我的儿子,你们将注定要灭亡。因为,他是这个黑暗世界的光。他是救恩。因此,如果我说这颗遗失的行星今年将会到这里,还是明年到这里,它会有什么差别吗?你明白吗?我已经不让它接近有好几年了。它实际上已经过期了, 我必须说,我孩子,我以前告诉过你, 因为第5 个印被揭开,事件正被加速,这些事件之一就是那毁灭者的速度。它在加速,你将继续在太阳上看见巨大的动乱很多卫星会被破坏。我,我自己,将关闭索霍。我将猛揍哈勃天文望远镜,而且我甚至将使那些认为他们能看见并且知道一切的人无法看到。 "
"我的父,你的百姓将如何生存? "
"难道我不能够在一股旋风中救出一个蚊子,如果我这样选择的话?"
"是的,我的父。"
"因此,我的小不点, 如果我能在旋风里救一只我并不介意的蚊子,我不能够救我非常喜欢的,我那些心爱的人吗?"
"是的,我的父。"
"那么,我的孩子,要知道这个。公义的人根据信心而活,他们因为信心而得救。是那些不义的人,应该感到可怕; 但是,唉,他们活在黑暗里,他们将死在黑暗之中。"
"我的父, 我仍然感到如此的悲哀。我感到被如此的绝望。"
"我的小不点,把你的负担放在我的背上; 因为我能背起它们。因为我以前已经说过, 就在这个邪恶的系统兴起时,它正在灭亡。"
"父亲,在地球上的所有那些遗传学的实验会怎么样?那些不幸的人,被这些邪恶的群魔困住!父亲,我为他们的救恩乞求你。"
"我的小不点,我将释放那些被囚禁的,捕捉他们的人将被送去那个火湖。我正结束这种邪恶。虽然邪恶在兴起并且威胁消灭这个世界,我永远不会离开或者遗弃我那些心爱的人。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在2003年6月6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傀儡的主人"
          "更多关于X行星"
          2003年6月16日

"我的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无上的。我的小不点,我怀着爱和怜悯在看你; 因为你已经蒙我喜悦。我以体贴之心在看待你,我的孩子; 因为我了解你所经历过的大苦难。我知道你的辛苦劳动。无论你在哪里,我的孩子,我在哪里。无论你去哪里,我去哪里。无论你做什么,我在它中间; 因为我呼召了你。我已特意预备了你,我为更大的工作拣选了你。是的,我的小不点,我留意一切行动。我知道你的每一个想法,你的每一句话。我知道你有一个完美的心; 但是你的身体很累,你的心灵有时变得软弱。但是,听我说,我的小不点。这真的是一个新的日子,在那里已经被隐藏了几千年的全部都在得到充分的显示。所有被蕴藏的秘密现在将被人们领悟。那些在黑暗中繁荣的,现在将要努力挣扎着留在光里。
我的孩子,很多人没看到这些卑鄙爬虫的似人机器人。他们对这个领域来说并不陌生; 而从起先就已经在这里。他们确实以他们的邪恶为自豪。他们心满意足地看他们的秘密工作,他们的确是这个非常邪恶世界的作者。但是, 虽然如此,我的孩子,他们遵守那些高于他们的命令,那些在使用他们的。并且,这就是那些堕落的天使。这些是在高层次上的看守者。但是, 虽然如此,这些堕落的天使,很少被人看到,不久将到达他们灭亡的时刻。他们是傀儡的主人。那些, 你叫做灰色的和那些被称为卑鄙爬虫的是他们的傀儡和那些,在他们之下的,是他们认为很低级的人类。对掌管傀儡和他们的组织者,魔鬼来说,你们全部都是一大堆讨厌的人,一定要被处理掉, 如果不是用瘟疫和战争, 那么就是通过那颗星的经过。他们的最终计划是不留下一个活着的人,除了自动机,机器人之外,而他们是被微型芯片所操纵的奴隶。并且,我的小不点,他们已经开始朝着这个计划行动并且分几步来完成。"
"我的父,这整个事情是如此巨大的悲剧,我的灵魂一直在被它折磨。"
"我的小不点,它是一个悲剧; 但是你们不是全部都通过启示录被警告过了?你们不是全部都通过我儿子的教导被警告过了?你们不是在判逆上被警告过会受到诅咒,甚至在申命记里吗?你们大家不是被告诫不要判逆了吗?你们不是被告诫要学习主的道,以便你们能知道事实吗?你们不是被警告过要把你们自己和这个世界的陷阱隔离,使你们不会受到欺骗吗?你们不是被警告过要远离巫术,占卜,算命,占星术等等吗?你们大家不是被告诫要警惕怪神吗?
是的,所有这些还有更多的,我已经告诫过大家要警惕!然而,我的小不点,瞎的变得更瞎,聋的变得更聋。为什么? 因为判逆,持续不断地反对我的判逆,反对我儿子的判逆!他们不能看见,他们不能听到; 因为我已经关闭了他们的眼睛和耳朵!
现在,我的小不点,我知道你的心里充满了问题。但是先不提那些问题。这些仅仅是它的这个样子。并且, 那些被与我的灵切断的,变成了一片更深的黑暗,除非他们谦卑他们自己并且在我和我儿子面前悔改。但是,我告诉你,我的孩子,极少数人有悔改的动机; 只要他们能在判逆里继续下去并且想怎样就怎样生活,他们将不会悔改。我的孩子,虽然很多人将埋怨我,但是不要把这个世界的状况归咎于我。虽然很多人将埋怨我的儿子,但是这不是他的差错。
我的小不点,没有救恩,它经由我的儿子带给了人类,人类就没有希望。我的孩子,他是全人类的救主。没有其他的,没有一个人能作为真正的救主回来,除了他。没有别的人,然而那些不要接受他和他那美好,自由和神圣继承的恩赐的人, 将和其余的判逆者在黑暗里受煎熬。他们将与那些恶棍在地狱里受煎熬。他们将在那些卑鄙的傀儡和他们邪恶的主子手下受尽巨大的痛苦。他们将没有自由; 但是将在幻想中继续,直到他们的身体灭亡为止。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这颗行星,尼布罗星,所谓失踪的行星或者X行星正在加快速度。是的,我的孩子,因为这颗正在前来的行星,太阳受到很大影响。整个太阳系都在受到巨大的影响。因为这种严重的电子不平衡,外层的那些行星正在吼叫。这些行星随着这些电子风爆简直是在跳舞,他们的轨道正在受到影响。我的小不点,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天体。在它前面的很多彗星,只是一件小事情,到目前为止,对太阳的影响,只能算是很小的。我的孩子,你理解我吗?这些只算是小事情。"
"噢,我的父啊,我的灵魂如此为失丧者而疼苦; 因为这颗行星将意味着突然的毁灭。"
"它将会如此,我的孩子; 因为这个世界将看不见它的到来,直到它已经是太晚了。新闻界,被那些卑鄙的和他们的霸王控制,将不会报道关于它的消息。天文台将不显示有关它的信息。那些谈到它的科学家将继续死亡; 因为这些邪恶的霸王将不让你们当中的任何人知道。我的孩子,我是人类的希望,而我的儿子是道路,真理和你们当中任何人所有的唯一的生命源泉。然而,如果你们,作为百姓,继续拒绝我和我的儿子,你们除了死亡和沉沦还会有什么呢?"
"噢,我的父,有的时候,就连想到这些问题也受不了。这真的是让我完全不知所措,我的灵魂感到如此的不安,它的悲哀使我完全不知所措。"
"但是,我的孩子,难道我不能够在一场龙卷风里救一只我并不介意的蚊子?"
"是的,我的父。"
"那么,要知道这个。我将拯救我所拣选的。"
"然而,我的父,那群认为在灾前被提的人相信他们不会遭受这次苦难。"
"有一些可能不会; 他们可能被提。"
" 你是什么意思,'被提'?"
"他们的时间可能到了。"
"你的意思是,死亡吗?"
"这是如此。"
"但是,父亲,你已经说过这些事件在加速。这颗行星在加速。并且,真的所有事情都在加速。"
"并且,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知道这颗行星已经在加速并且那些邪恶的人知道大概还有多少时间。他们看见而且他们知道。除非你们爱我和我儿子,你们剩下来的人无法看见和知道。甚至大多数他们自己的(同类)都不明真相并且被欺骗了; 因为他们想要对这颗接近的行星保持绝对的秘密。"
"噢,父亲,还有多久?去年,我问你有多久,你说用你的手,你能使它加速或者使它减速它。因此,我现在问你,还有多久?"
"我的孩子,我仍然能让它减速; 但是我已经让它加速了。我这样说。
如果你们还有两年,算是有福了。如果你们还有4年,那要算是非常的有福了。"
"我的父,每一天都是你的一个恩赐,我知道我们在借用时间已经有好几年了。"
"要知道这个,我的孩子。如果我让这颗行星继续以这么快的速度,你们甚至连一年也没有。但是,我调节这颗行星的速度,这就是我现在这样说的原因。因为,现在,它已经在加速并且这就是为什么那些邪恶的人也在加速的原因。这是你在目前需要知道的。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在2003年,6月16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来自我们的天父的第二条消息
              2003年7月30日
                                            利未亚坦(鳄鱼)被赶下来,它带着巨大的狂怒!

"我的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听我说,我的小不点,当我告诉你事情在加速。时间也在加速。邪恶正在发展和加速它们的毁灭计划; 但是要知道这个,我的孩子:我的权力和权柄在我膏抹过的身上变得越来越多并且由于这种力量和权柄有很多邪恶已经被完全停止并且被消灭了,是的它被我圣洁的火焰烧毁了。"
"噢,父亲,我知道你在说什么!因为,父亲,你已经把一些妖魔小头目扔进火湖里了。"
"是的,我已经通过我心爱的人的工作和我的权能。 "
"那么,父亲那些邪恶的,依靠妖魔小头目来指导的,有麻烦了。"
"他们是的。"
"还有,父亲,利未亚坦(鳄鱼),那邪恶的龙,现在被限制在中东。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孩子,我已经告诉过你那时间的特征标志正在被改变。"
"是的,我的父。"
"并且,我已经告诉过你不久那些邪恶的将被限制在地球上。"
"父亲,你告诉过我这些。"
"并且你昨晚目睹了邪恶的利未亚坦(鳄鱼),他来杀你并且抢夺涡旋。"
"然而,他失败了!父啊,赞美你!你的圣火反复烧毁他,他的咆哮可能被整个星系都听到了。"
"' 它是如此。而且,我的孩子,自从现在起, 他被我的能力限制在地球上,他被约束的地方是在中东。"
"噢,父亲,他将不能通过那涡旋出来,因为他被限制在地上。"
"他是的。"
"并且,他被限制在地球上,在中东,这对于中东来说也就是很大,很大的麻烦。"
"我的孩子,在世界其它地方; 他的小鬼和魔鬼的帮手不久也将被扔下来。"
"而且,被限制在地球上。"
"正如你所知道的。"
"父亲, 当你告诉我如果那些邪恶的人不停止迫害你心爱的人,你将开始打击他们的脊梁,你的意思,这是一部分吗?"
"是的,我的孩子,这只是一部分; 因为如果他们继续迫害你和我心爱的人,我对他们的惩罚只会加强。"
"但是,父亲,利未亚坦(鳄鱼)昨晚尽力想杀掉我。"
"他的确想,但他没成功。"
"赞美你,父亲; 因为只有你才是至高无上的。你,单单,是圣洁。感谢你,我美丽的父亲。我如此地爱你!并且,父亲他们继续在用音频摧毁我们并且在地下扩展隧道。"
"我的孩子, 所有这些都被知道,这就是华盛顿特区在我的审判之下的原因。那些蛇和爬虫正在粉墨登场而我就要砸碎他们,就象踩灭一根点燃的香烟一样。因为,我的小不点,他们正燃烧着邪恶而我正要灭掉一些火。"
"那么,父亲那些挖隧道的人会怎么样?"
"我的孩子,当时间适当的时候,我将处理掉他们所有的人,和他们的隧道。同时,我的孩子,就近我并且平安; 因为我和你同在。"
"我的父,由于利未亚坦(鳄鱼)在中东,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很大,很大的毁灭。这个世界正要经历一场巨大的疯狂。只有那些,在我里面有坚固基础的将能站得住。其余的人将会象在旋风里的碎布一样被到处乱扔。"
"父啊,这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是的。说了这么些,我的孩子,我们现在可以停止。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在2003年,7月30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来自我们天父的第3 条消息
           2003年8月05日
        "谋杀布什总统的密谋!和对美国更多邪恶的计划!"

"我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是的,我的小不点,战争正在猛烈地进行,它正在日益加强。战争的恐怖开始接触到整个世界。整个中东是一只完全沸腾的罐子,日复一日它正在沸腾并且蔓延到全世界。"
"噢,我的父,那些邪恶的所作所为是这行星地球上的可憎之物。父亲,这是如此极端的邪恶用放射性物质充满了中东地区。不仅中东,父亲,而且放射性污染将通过尘暴到处传遍。它将顺风而行而且会有很多,很多人要受到影响。父亲,如果你不审判这邪恶,恐怕什么都不会留下了。"
"我的孩子,你是正确的。如果我不审判它,地球,它自己,将遭到毁灭。并且,如果他们可以,同样的这一帮将污染破坏空间和时间。这就是我正在他们的脖子上收紧套索的原因。这是我正改变那时间特征标志的原因。这是我将要毁坏他们的空间站的原因。这是我正取缔他们的太空演习的原因。
我的小不点,一场大规模的疯狂正临到这个地球。象狂怒的狗一样,这些撒旦帮公然出动要征服和吞没全世界。但是,我告诉你,我的孩子,我在到处削弱他们。我正在抑制他们邪恶的作为。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可以按他们所选择的去做,去杀害并且破坏所有的生命,杀害并且破坏,威吓和折磨我心爱的人而不受惩罚。但是,这种傲慢将在他们自己的头上带来毁灭。
我的小不点,很久以来我一直允许小麦在杂草旁边生长。山羊和绵羊在相同的地里。但是,现在我正在外分开属于我的人。我正在收获我的小麦,当我收获的时候,我就把它放在一边供我自己使用。我正在从山羊当中带走我的绵羊; 因为我不会让他们再让山羊败坏。并且,是的,我的孩子,这场分类,这场收获对于我的百姓是痛苦的; 因为很多人痛苦地看到他们的亲人在山羊那里。他们痛苦地看见他们的邻居在杂草那里。但是,我的孩子,邪恶就象邪恶一样。如果一个人不想要被当作山羊和杂草收获,那个人就必须放弃山羊和杂草的生活方式。一个人必须要么作为小麦,作为绵羊,要么不是。一个人必须生活在公义当中或者选择判逆。正如你所知,没有在这两者之间,。一个人将面对逆境和巨大的试炼选择做正确的事情或者一个人将选择邪恶和判逆。这是一个'是'或者' 不是' 的选择,一个黑色或者白色的选择。没有灰色。没有骑墙的人,在我的王国里没有走中间道路的人。你们每一个人都在每日的基础上做出选择。你选择公义并生活在真理之中或者你选择判逆而过着欺骗的生活。
这是一个悲哀的日子,我的孩子,一个非常悲哀的日子, 一个躲在桥下的人还比大多数常上教堂的人有更多的信誉。这是一个非常悲哀的日子; 因为'是的',我的孩子,那个在桥下面睡觉的人被卷入判逆是预料之中的事。虽然这并不总是如此。生活环境将把很多人放在桥下。但是, 虽然如此,大多数人行在判逆里。
可是,那些常上教堂的人有借口吗?他们不会区分对与错吗?他们没有读过我的话吗?他们没有寻找我的真理吗?他们没有祈祷吗?我的小不点,大多数人对这些问题的答案是'是的'。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他们选择了不顺服。他们选择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们选择了谎言。他们选择了欺骗。他们选择了搬弄是非。他们选择了判逆;而且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审判正在如此沉重地落在这些不走正道的教会之上。
很多人看到你,我的孩子, 而且他们讥笑。他们藐视并且他们嘲弄。我告诉你,我的小不点他们不如没有出世,那样最好; 因为他们蔑视的是我。他们是在嘲笑我。他们拒绝的是我; 而不是你。我的小不点,你是我的信使。你是我的抄写员,就象你喜欢这样称呼自己。这些信息不是源出于你,而是我和我的儿子。因此,那些嘲笑是冲着我来的。
是的,我的孩子,由于无知人们做了很多事情。因为无知他们说了很多东西。但是,我的孩子,当一个人选择了无知,这是谁的错误呢?真的,没有人缺少信息,至少在这个文明世界里?"
"是的,我的父,这是如此。"
"现在,我的孩子,我以前已经告诉过你,我正在改变时间的特征标志。那些邪恶的人知道这个; 因为他们已经有问题,有很大的问题。这就是他们在你家下面挖一条隧道的原因。他们认为他们可以用暴力来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因为他们错误地相信他们拥有这个地球。但是,我告诉你,我的孩子,就是这一个涡旋他们永远也不会拥有。我已经预先警告过他们停止迫害你和我那些心爱的人,我已经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但是,他们对于给他们的话连一句也不相信。因此,我将从他们当中造一些信徒出来。
妖魔小头目在火湖里被链子栓住,而他们过不久将会想明白这个问题。时间的特征标志正在改变,他们正在弄清楚这个问题。空间站正在脱胶,当它瓦解的时候,他们就会想清楚这个问题。国家航天局将被彻底毁灭。我会促成这件事情。他们就算能钻到地下10,20,100英里,我将找到它。我,我自己将毁灭它。今年,那些在华盛顿特区山羊头上的角正在被除掉,但不只是那些角,整个头要被除掉,而且很快了。他们将会想明白这些问题。"
"父亲,你说你将不再给我另一个关于密谋暗杀总统的警告。"
"' 是的,我没有把它给你。"
"但是,父亲,你知道那些梦,那些来自两个不同的来源。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有两个人, 而且他们两个都在一个大房间里看见布什总统死在一个棺材里。父亲,这一定是从你那里来的。"
"是的; 但是我没有给你这个警告。"
"没有,父亲,不是直接给我,而是通过其它人,它还是回到我。"
"这是如此。"
"因此,父亲,这个密谋又回来了。"
"你已经正确地推测到了。"
"父亲, 现在人们都知道那些密谋炸掉大坝和桥梁等其他东西, 大家都知道他们在密谋制造更多的战争并且人们正在为这些事情祈祷,他们便计划实行A计划。除掉总统; 因为他死了比活着更有价值。"
"你已经正确地推测到了。"
"并且,父亲,在其中一个梦里,这名亲爱的妇女看见死的乔治·布什的脸,他看起来很年轻。他完全化了装并且看上去很年轻。这是她说的。"
"我的小不点,你知道这里的意思。"
"父亲,这与我在一个舞台上看见他的死有关。它正在被作为一种舞台表演来显示,这样能使他的邪恶在表面上给人们一种好的印象。这些全部都是在舞台上演的戏,全部都被仔细地安排好把他的邪恶掩盖起来。他们正计划象拍电影一样来制造所有的布什家庭成员哭泣着脸,用这件编造的事情来 '感动' 美国人民,然后 '喔哟' ,他们将忘记整个布什家庭所犯下的罪行。"
"你已经正确地推测到了。你已经看见,它是如此。"
"并且,父亲,我在异像里看见乔治·布什头后面的这二把剑,这名亲爱的妇女在她的梦里也看到了。"
"我的小不点,当一批人反对另一批时,它表示死在剑下。"
"但是,你说那老乔治·布什将参与他自己儿子的死。"
"我已经说过,这是如此。"
"噢,父亲,我无法理解这种邪恶。它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是的。因此,我的孩子,所有这些已经交给你,以便让你知道,你将警告人们。如果他们的计划会按照他们想要的去执行,这位总统能生存的日子没有多少天了。"
"噢,我的父啊,我厌恶他干的事,可我更宁愿你拯救他的灵魂; 因为,我无法对他不久将要掉入火湖的那个事实感到高兴。还有,父亲,你说过那个后来的人将更坏。"
"我已经说了。"
"父亲,昨天在异像内,你让我看到很多流星,有一些大的它们正朝着这个方向来,在那颗即将来临的行星前面。"
"我已经让你看到这些事情。"
"父亲,在这个异像里,我看见那些流星非常大,他们将要撞击地球。"
"这个已经在开始发生。"
"父亲这些可能具有非常大的破坏性,如果它们是很大的话。"
"我的孩子,有些流星是非常大的岩石,有一些几乎有美国一个小的州那样的尺寸。即使在经过大气层时会被损耗掉,这些陨石的影响将还是巨大的。这些流星将要使卫星和通讯产生大混乱。有一些将会撞击海洋并且引起巨大的潮水。
令人遗憾的是,我的孩子,这个世界正在一场非常大的混乱当中。我的孩子,真的你们,作为人民,还什么也没有看见。那些懒洋洋的人将突然丧生。那些,害怕迫害的,将知道迫害。那些,胆小怕事的懦夫,将逃跑并且躲起来; 但是他们无法躲避邪恶。邪恶将寻找他们。
一场巨大的震动就快到了,只有公义的人才能站立得住。每一个人将受到测试和试验,用来证明他们真的是什么。那些在背后讲坏话的人将成为背后讲坏话的人。那些说谎的人和阴谋家将成为说谎的人和阴谋家。那些煽动仇恨的将成为煽动仇恨者; 但是那些,想要他们在天上报酬的人们将面对逆境而站立并且做正确的事情。
这就是分类的目的,我的小不点,而且,正象我的儿子但以理警告过的那样。一些传送真理的人将警告很多人,但是在他们面临苦难的时候, 大多数人会象碰到烫手的土豆一样尽快地抛弃他们。这些传送真理的人将遭受大迫害,正象你已经遭受并且继续在遭受一样。并且,我的孩子,在他们有需要的时候,人们会看见它。其它人将读它并且大多数人将掉头跑开,就象碰到一场正在临近的大火一样。是的,他们喝上帝的话。他们吃肉; 但是他们完全是个胆小怕事的懦夫,生怕他们自己受到迫害,他们对那些传送真理的人的那些需要视而不见。
我的孩子,这个已经在美国变得如此之坏以致于很少的那几个传送真理的已经非常疲倦了。他们已经非常的累了; 因为当他们在挣扎的时候,当他们需要其它人帮助的时候,什么也得不到。这种现象一再地发生,大多数传送真理的人已经退却了。与其忍受迫害而得不到人们的支持,他们已经放弃了。并且,我的孩子,大多数传送真理的人现在已经死了。"
"父亲,这我知道。"
"因此,我的孩子,这些将会发生在那些懦夫的身上。那些看见属于我的人有需要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人们将忍受他们视而不见的后果。那些饮我的话并且拒绝帮助那些有需要而属于我的人,将有一天发现他们自己被与我的话切断,被迫为一句话来就近我。那些现在是懦夫的,到那时他们要么站起来并且大胆地面对邪恶,要么他们将在邪恶里灭亡。
每一个人,每一个人,公开表示爱我和我的儿子,将要在他们软弱的地方受到测试。如果他们没有通过那个测试,他们要再来一次。每个胆小怕事的懦夫都会得到一个让他或她大胆的机会;因为在我的国度里将没有懦夫。明白了吗?"
"是的,我的父。"
"好了,我们现到此停止。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在2003年,8月5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来自我们天父的第4 条信息
             2003年8月07日
              "战争在升级"

我宝贵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离开计划处决乔治·布什的日子只有几天,那些邪恶的正拼命地工作企图保守他们全部计划的秘密并且在任何人会明白他们的诡计之前,实现他们。是的,我的孩子,他们用高频率攻击你的计算机并且已经毁坏了你的计算机, 但是虽然如此我要传出来了的将会出来。我的小不点,我已经告诉你那条龙带着狂怒下来了。他充满了巨大的愤怒下来并且力图要停止所有传送真理的人。他力图要停止所有传送光明的人,并且对我的人的迫害将不断增加。"
"但是,父亲,没有那些传送真理的人,那些失丧者将没有光明。"
"这是如此,这个世界正变得越来越黑暗。它正变得越来越邪恶,我的人将要受到越来越多的迫害。"
"嗯,真的,父亲,很多人会站不住的。"
"这是如此,这是我要允许一些邪恶的原因。"
"这意味着对美国的这些攻击就要来了吗?"
"对这块土地的攻击将比大多数人所预料的来得更快。并且,这个将在某种程度上被允许,从而把这个国家的人们叫醒。"
"我的父,我不喜欢看见这个。"
"我的孩子, 由于那些邪恶的和他们的同类被困在地球并且越来越不能去外层领域,战争将要强化。他们将升级他们的根除全人类的计划。我的儿子始终都是全人类的安全网。没有其他回到我这里的道路。那些不接受他救恩的礼物,将要走那些卑鄙爬虫的路,去那个地狱的坑和/或进那火湖。我的孩子,警告从来没有如此之大。时代从来没有如此的严峻。在地球的所有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的坏。"
"父亲,你什么时候要兴起那支超自然的军队?它一定很快了吗!"
"它很快了!甚至现在这个过程正在进行。"
"但是,他们什么时候会得到他们的超自然身体?"
"这个会在美国打核战争时完成。"
"多久,父亲?几个月呢? 还是几年?"
"我孩子,这幽灵再一次临到美国。"
"但是,谁会相信呢?"
"很少人,但是我的孩子,这是让聪明的能够识别时间。看看时间。要注意。我的小不点,北朝鲜是一个沸腾的锅。北朝鲜不要和平,因为那些邪恶的人不想要和平。他们想要战争,他们计划凭借武力来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你看他们怎么做。"
"我做,父亲。我看见了,父亲全部都必须发生,以便让敌基督来统治。 "
"并且,我的孩子,它正迅速发生。"
"因此,父亲,这次谋杀布什总统的计划的是对魔鬼的一次献祭。"
"当然。老布什相信魔鬼会因为他牺牲他自己的儿子给世界新秩序而给他更多的权力。"
"这是一个悲哀的日子。"
"是的,就象英国女皇牺牲了戴安娜一样。这是一种对魔鬼的仪式。要记住,我的孩子,那些蛇是多么的蔑视人类。"
"是的,我的父,我知道。父亲,我们将借助于你完成这些警告; 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怕不管所怎样,那些邪恶的人将继续他们的计划,至少是部分地。"
"你在这个问题上的感觉再一次是正确的,我的小不点。他们不会让这个火星转变过去而不对这个世界的战争升级。因为,他们真的以为他们受到它的保佑。好了,我们现在到此为止。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至高的上帝"

在2003年8月7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