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上帝的公开邀请!

(2007-11-15 18:04:07) 下一个

第十二卷, 第42章

一次壮观和及时的属天事件的一个公开邀请!
我们天父说的话!

要领受,相信,并且祈求!

"我祝福的孩子,我是你的父亲耶和华,是的耶和华,至高的上帝!我今天来告诉你一个充满我的大爱,我的巨大怜悯和我巨大恩典的信息!

我的小不点,很少人知道,或者相信你,琳达·纽柯克,那位住在五月花,阿肯色州(美国)的琳达·纽柯克,是启示录第12章的妇人!而且,很少有人知道你是如何地劳动,你是怎样艰苦劳作,你是怎样饱受痛苦,和你是多么经常地在那种无法用言语表达的迫害之下哭泣!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我,为了我的儿子和为了全人类!

是的,很少有人知道和这些,在那些知道的人当中,极少数相信!因为你的试炼如此的巨大,你已经在撒旦和他所有的魔鬼脚下艰苦劳作!噢,是的,你已经艰苦劳作诞生了我的圣洁种子!当他被赐给你的时候,的确只是一棵极小的种子;但是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在你的身体里成熟超过17了个月!在这个时候,强度,权力,和身高都在增加,现在已经完全是个"男孩子!"并且,不久,很快地,噢,将(诞生)回我的宝座!但是,不会不带上你;因为他是你的一部分!

我的孩子,我已经告诉过你,作为启示录12章的妇人,你是我国度属灵的母亲!在你里面成长的是我国度的种子!也是我的儿子,耶稣的种子,他是全人类的救主!所有与他结婚的,将收到这棵种子!所有进入我国度的,在事奉我的过程中工作,和成为我国度之一部分的,王后,国王和所有其它人,必须收到这棵种子!没有一个会是我国度的一部分,而没有这棵种子!

我的小不点,因为我已经告诉你,不久,而且很快地,噢,我将带你和我的"男孩子",我那现在已经成熟的种子,回到我的宝座!在天堂等候你的无疑是在天堂进行的第2大的庆典,第1大的是我儿子,被钉在十字架上之后,回来的时候!

天堂现在到了另一个壮丽的庆典,从某个方面来看,也许多个方面,这比我儿子返回的时候更加壮丽,但不是在所有的方面!因为这次庆典,这个与我儿子的结婚,将持续一段时间;而你,我的小不点,最先与他,通过现在已经成熟的我儿子的圣洁种子,你将与他结婚!因为,你是我国度在灵里的母亲,惟一的那一位,把圣洁种子诞生回地球,这现在就是那男孩子!

我的小不点,你如此经常地想要结束这些工作!你如此经常地寻找这个;因为你一直想要结束这场针对你的,持续不断的迫害!但是,你不想要进入天堂而把你那些忠实的朋友留在地球上!实际上,我的小不点,你的呼声已经连续不断地来到我的宝座之前,你已经反复地要求所有"清洁的"灵魂在你来我的宝座时,被允许与你和那男孩子一起来!

是的,我的孩子,我将接受这项请求(你那些忠实的朋友被允许与你一起来),但是,会以比你所要求的更加重大的方式!我现在将真正地给予恩典,把巨大的恩典给你,在我来接你和那男孩子的时候,我也会带走你那些忠实的朋友。但是,我的小不点,我延长了更多,我把它扩展到那些在街道上,在公路和小路上的!即使他们不知道启示录第12章是否是真实的;即使他们对你所经历的事情什么都不知道,如果他们想要来,用一个诚实和谦卑的心来求我,我将允许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与你一起来,甚至是完全陌生的人!我将接受很多人的呼求,甚至是那些失丧和睡在桥下面的人!

是的,我现在把这个壮丽的天堂之旅提供给他们,一个去观看等待了几个世纪的婚礼,并成为如此壮丽事件之一部分的一个机会,这是整个天堂每天都在焦急地盼望着的事情!这个婚礼,是我儿子的婚礼,他先娶你,我的小不点,地球上我国度的属灵母亲!

噢,是的不久以后,这样的快了,噢,你将支付完你的代价,你把我国度带进地球的非常巨大的代价!因为你已经支付了那个代价,随后所有与我儿子的结婚才能发生!如果你没有付出把我的国度诞生进地球的代价,我在地球上就没有国度!不久,很快地,噢,我将如此大大地奖赏你!因为,你将先与我的儿子结婚,全部人不久就会知道你就是那位拥有12颗星,继承王位的妇人,是的,真正的天后!

现在,我的小不点,我打开了这个婚礼的邀请,不仅是对你那些忠实的朋友而且是对所有真正想要来的人,那些真正相信并且确实祈求的人!我现在允许你在因特网上公布这个公开的邀请,现在我在召唤其它看见并且知道我写的事实的人,去复制和打印这条信息,并且把它分散到无论他们住哪里的街道上!

有些人可能需要把这条信息翻译成他们自己的语言!我现在呼召你们!我呼召你们住在各个大陆的;我呼召你们住在各个岛上的人们把这条信息复制出来,做成能打印的形式,并且到街道上把它广泛地分发给那些住在你们周围的人!我现在邀请每一个能够领受我告诉你们的事实,和所有能够相信,此后用一个诚实的心祈求,来成为在天堂这一非常壮丽婚礼的客人!

噢,是的,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这个邀请不是直接送给教会的!这不是我的愿望;因为他们绝大多数人已经轻蔑地拒绝了启示录12章的这些工作!我的邀请现在去街道,我在唤起我的工人,那些内心诚实,并希望成为这个壮丽婚礼之一部分的,现在走出来!我叫你们走出去,复制这条信息,并且把它带到街道,把它带进监狱!把它带进村庄!把它带到公路和小路;要赶快!因为这个婚礼不久,很快地,噢,没有多少个礼拜了!

虽然大多数属于我自己的人已经拒绝了这些工作,因此他们不配来,可还有很多其它的人将不会拒绝这个邀请,而会因此高兴地欢呼!因为他们会珍视我现在如此自由地赐予的东西!

噢,是的,这是没有想到的!所有我现在给予的都是意想不到的!但是,很快了,噢,很多人将进入天堂旅行一次,这将永远地改变他们!他们将看见这个在天堂里最先的婚礼,我拣选的女儿,琳达·纽柯克,启示录12章的妇人和我儿子的婚礼!此后,琳达·纽柯克将开始她作为天后,我儿子自己的王后,的工作;因而在天堂和在地球上拥有非常巨大的权力!

所有严肃地接受这个邀请,和那些在祷告中就近我,真正相信并且真正地祈求想去的,确实会被作为这次壮丽的属天事件的客人接受!是的,即使其中有一些会是邪恶的!因为,我首先是一个充满大爱,充满巨大怜悯和恩典的上帝!而且,通过这个满怀仁爱的邀请,有很多人将被永远地改变过来!

我深爱的孩子,把这些打出来并且把它们尽快放在因特网上!我将感动很多读到这条信息的人们的心,他们把它复制到纸上并且分发到他们家周围的街道里!

来吧,噢,你们各个国家!领受我自由地提供的!因为现在,我的恩典,我的大爱,我的公义,和我的荣耀以你们完全无法想象的规模临到了,也没有任何人可以设想的!!光辉灿烂的报酬现在临到那些愿意相信的人们那里!

我是你们的天父,耶和华,是的耶和华,至高的上帝!

2007年目11月3日睹,口授并且记录,
     琳达·纽柯克

马太福音第22章(1-14节),这与我们的天父的邀请有关!

耶稣又用比喻对他们说、天国好比一个王、为他儿子摆设娶亲的筵席。就打发仆人去、请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席.他们却不肯来。王又打发别的仆人说、你们告诉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牛和肥畜已经宰了、各样都齐备.请你们来赴席。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个到自己田里去.一个作买卖去.其余的拿住仆人、凌辱他们、把他们杀了。王就大怒、发兵除灭那些凶手、烧毁他们的城。于是对仆人说、喜筵已经齐备、只是所召的人不配。所以你们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见的、都召来赴席。那些仆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见的、不论善恶都召聚了来.筵席上就坐满了客。王进来观看宾客、见那里有一个没有穿礼服的。就对他说、朋友、你到这里来、怎么不穿礼服呢。那人无言可答。于是王对使唤的人说、捆起他的手脚来、把他丢在外边的黑暗里.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因为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

如果要更多的理解我们天父国度的诞生在地球,阅读圣经启示录第12章。启示录12章的继续和真实的记录,就是现在正在地球上发生的事情,都在因特网上 www.prophecies.org;;(中文在 www.yeshu2007.org;)读完第12卷!自由地下载这本书!把它全部读完并且受到祝福!

如果你没有计算机,记得去图书馆!计算机现在对很多人都自由地提供,只要有借书证。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在图书馆里操作计算机,但是希望阅读启示录12章的不断地记录在地球上发生的事情,要求管理员帮你找http://www.prophecies.org 并且帮你找到第12卷书!去阅读那些非常令人敬畏的事件,这些在地球上快要完成了!

祝福的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字,至高的上帝,永永远远!并且,祝福的是他圣洁儿子的名字,耶稣,弥赛亚,人类的救主,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

要感到高兴!因为,我们天堂的国度真的即将要来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