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爱征服一切'!

(2007-02-21 16:17:09) 下一个

预言书第8卷选译
                                                               第10 章
                 "爱征服一切"!
"我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我亲爱的孩子,看那些在你前面的碎混凝土块。看那些被扭曲的金属和被烧毁的树木和大楼。"
"是的,我的父,在我面前是一个大的破坏的发生地点, 不仅是扭曲的金属,碎混凝土块和巨大的毁灭,并且是一场规模巨大的杀戮。在头顶上,唯一的一只鸟在飞,它首先作为一只鸽子出现, 然后是一只兀鹫。它的叫声听上去象是一只鹰或者另一种鹰,它环绕死者和快要死的人盘旋。我的父, 我现在在一根孤独的残干顶上看见一只秃鹰,而他好像是自由的唯一象征,在这场屠杀中幸存下来。所有这些是什么意思?"
"我的孩子,它表明战争将来到美国。"
"父亲,我已经警告了两次战争就要临到这个国家,而它被避免了。现在,我怕人们根本不会再相信。"
"我的孩子,极少数人理解我的大仁慈。非常少的人理解我对全世界人民的爱。非常少的人知道所有的事情并不都是象石头一样无法改变,它们是可以改变的如果有足够的人祈祷和悔改。"
"是的,我的父,我知道这个。请解释这个战争的现场。它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很多死人和正在死亡的, 但是那和平之鸟,变成一只兀鹫, 在挑选并且吃死者和死人的骨头,它真的是一只秃鹰,美国的国鸟。"
"我的孩子,这是同一个。这是一只歪曲了的和平,一只食肉的鸟,它拿死者和死人的骨头, 然而它作为自由的象征幸存下来。"
"父亲,这样的一只鸟如何能作为一种自由的象征? "
"我的孩子,在食肉动物的头脑里它是这样的。"
"但是,很多人也崇敬鹰。"
"是的,我的孩子,这是知道的; 但是这也是一只猛禽,至于美国,这就是这片土地的象征。这是一个歪曲的自由的象征。"
"父亲, 你是说美国不久将受到攻击, 引起在这个国家里的战争,而美国还能作为一个食肉动物的国家幸存吗?"
"我正说这个,你已经看见它了。"
"父亲,是什么将导致对美国的攻击?"
"我的孩子,全世界正面对一场金融的彻底垮台。那些有钱有势的人,与其允许这个,将发动一场世界大战。这将加速那些战争机器。他们的目标,他们正在继续推行的,就是在战争后的和平。"
"父亲,这整个经济正在面临严重的危机。"
"我的孩子,它不仅是这个经济,而且是全世界的经济; 因为它已经建立在谎言之上,并且随着光明来到地球,所有建立在谎言之上的将要垮台。"
"如此,父亲,这张荒凉经济的景象将要导致一次世界大战吗?"
"我的孩子,那些字就在墙上。当世界面临总经济崩溃时,各国领导人将发动一场世界大战。这些全部都是敌基督议程的一部分,它要把世界的财富集中到极少数撒旦帮人的手里。"
"因此,父亲,美国不久要计划攻击伊拉克吗? "
"他们是的,但是我告诉你,我的孩子,不会有与上次一样的成功。"
"父亲,你是什么意思?"
"我的孩子,我的意思是其他国家会来帮助伊拉克。俄罗斯将不喜欢这种侵略,而中国也不会。伊拉克现在这个地区有更多的朋友。还有,我的孩子,印度和巴基斯坦在继续炫耀他们的武力。他们是死敌。并且,比大多数人想象得更快,中国将去台湾,北朝鲜正象一条狂怒的狗一样注视着韩国。我的小不点,中东是一个火药桶,它在仇恨和敌意怒火的顶上。"
"如此,父亲,第3次世界大战就在这个世界的门口了吗?"
"是的。"
"噢,父亲,我知道这迟早是要成就的, 还有这颗凶猛的行星,它正在在冲向这个世界。"
"是的。"
"父亲,这颗X行星,或者叫做尼布罗的星会在明年来吗?人们需要知道这个。"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它已经过期了。它的返回可以被推迟几个月或者几年,但是它已经在向太阳系前进,它将使地球上下翻转。 "
"父亲, 很多人认为它会在2012 来, 然而在一个多年前的异像里,在圣城出现之前,我看见一颗彗星撞进地球。"
"你已经看见它了。"
"但是,父亲,这个不应与尼布罗星混淆起来对吗?"
"不要混淆,我的孩子。"
"那么,父亲,我们还有多久?"
"我的孩子,它那巨大的万有引力的拉力已经可以在太阳日益增加的活动里看见。它可以从日益增加的地震,并且从南极冰山破裂的过程中被看到。所有这些事情都是它正在返回的指标。你将继续看到这种极冰山的破裂; 因为这颗行星将从南面出现,正如你已经知道的,它将使地球翻转,引起巨大洪水泛滥。"
"但是,父亲,它会象那场古老的洪水一样厉害吗? "
"不会。"
"但是,父亲,阿根廷会怎么样,象它一样的其他国家会怎么样,它们如此靠近南极?"
"他们将基本上被水覆盖。"
"但是,父亲,在阿根廷的人们已经经历了可怕的时代。"
"我的孩子,那些邪恶的人知道这颗行星的返回将对阿根廷,和行星的其他地方造成什么后果。他们已经有意识地破坏这个经济以便保护他们自己的资产。现在,他们正在用牛的残缺不全和目击航天飞行器的恐怖手段来威胁人们。他们想要让人们呆在这样的一种夸大的恐惧状态中,以致于让他们永远不会清醒过来而明白将要发生的事情。"
"父亲,你必须帮助这些人。请求你,父啊,他们必须知道事实。"
"那么,我的孩子,他们必须停止崇拜偶像和停止崇拜他们的邪神, 并且他们必须接受我的儿子。因为,他是人类的救主。"
"并且,父亲,那些岛屿和象澳大利亚一样的国家,我也很担心。"
"我的孩子, 当这颗行星的过去的时候, 很多人会死亡,但是有一些将进入永生,在一刹那被改变。"
"噢,父啊,我是如此的高兴听到这个!赞美归于你的圣名!但是,父亲,并非全部人都能得永生,只有一些人是吗?父亲,你是在说人们将在不同的时候进入永生?"
"是的。"
"父亲,你为什么不给我们这颗行星将要经过的精确时间?"
"因为,这不象刻在石头上被定死,而且有很多事情可以通过的那些公义的祷告而被改变或者修改。"
"父啊,噢,父啊,怜悯这个地球上的人民吧!"
"我的孩子,我充满仁爱和怜悯。"
"父亲,第3次世界大战还有多久就会加速?"
"我的孩子,计划早已设计好了。他们要在秋天以前开始; 但是所有的人都被给予一个自由意志,他们将使用世界经济状态作为动力来开始进行。"
"父亲,在你给全世界的各教会要悔改的信里你讲过经济崩溃的逼近,现在到处都在谈论这个。"
"我说过。"
"现在,我的孩子,在我的圣山顶上亲自看并且知道你已经完成了行在我的圣洁道路的全长。你从现在开始要做的大部分工作,是为地球的稳定和相同灵魂的大规模离去作准备。" (亲爱的人啊,要非常严肃地领受我们天父的话。我不能告诉你更多有关这项工作的东西; 因为我们的父将启示他所选择的。只要知道这些准备正在进行当中!)
"然而,父亲,我很爱那些属于你的人,并且想要继续把他们带到你和我们的主耶稣那里。"
"是的,我的孩子,由于这个大规模的离去,你的工作焦点有很大的改变。"
"父亲,你的旨意就是我的心愿。"
"我的孩子,我们一直在谈神圣的法令。"
"是的,我的父,当这些长老给我这些信息和我们的主耶稣详细说明了安息日和奉献的事。"
"这是如此,我的孩子。现在,把书翻到第8 部分并且读一下写在那里的。"
"我的父,书在我的大腿上,它如此的明亮以致于我一个字也看不见。" 我意识到有一阵旋风似的光环绕着我而且我已不再在这座山上,而是在那7 位长老之前站着。噢,他们如此的美丽并且如此地充满了爱!对他们的尊重使我自卑到了极点; 我听到那位领袖,那位有个大王冠的,说,"不必这样。" 我站起来,这时意识到我们宝贵的主耶稣和我们亲爱的摩西,他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我看着摩西,他交给我一本小册子, 这使我想起那小册子,那本有我的学位的小册子,甚至有一个缨子。
"打开它,小不点,"摩西说。
我感到所有的眼睛都在看着我,还有那种爱,是他们全都有的,这是如此的令人敬畏。当我打开那小册子时,我看见一个戒指。它很简单,然而散发出金色的光芒。完全知道那是大爱的流露,我如此谦卑。眼泪开始在我的眼睛里涌出来并且流下我的面颊。突然,我哭到无法控制。
我们的主耶稣走过来,接过这个戒指,并且把它戴在我右手的中指上。然后,他说,"我确实与你结婚了。"
突然间我全身感到软弱,好象我就要昏倒。因为我感到我自己滑下来, 我摇晃并意识到我们的主耶稣抓住了我,并且我的脚又重新站稳。长老们从我的面前出现了又过去,摩西,站在我面前,非常模糊。我听到一种响声在耳朵里吼叫并且我很难集中。"在我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当然,我并不眷恋这个世界。 "
突然, 我们主耶稣的话正临到我,我听到他说, "我正在呼召出我亲爱的新妇,一次一个。"他的话是如此的美好!我感到一阵巨大的快乐和愉快开始涌上我的灵魂并且软弱很快地消失了。淹没我全身的是一种巨大自由的完全不知所措的感觉!多么彻底的快乐!
突然间,我发现自己在一处美丽的牧场,到处都有美丽的花。盛开着的这些美丽的花香,它自己好像就是天堂一样。空气是如此的纯洁,当我到处看看时,我意识到一切事情都是原始的纯洁的和非常的干净!在附近还有其他的灵魂,在我们中间的是我们的主耶稣。在一起,我们全部都很快乐,象小孩子一样在一处春天的牧场里玩!每一个人都充满了愉快,纯洁的爱,并且完全的平安遍及一切。到处是美丽的爱,快乐和平安!
当我在察看,我看见其它人也有一个象我一样的戒指,也在他们右手的第3 个手指上。我们一起在唱一支美丽的歌,那首我们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熟悉的。那些歌词带着巨大的爱放流出来,随着他们的到来,他们创造出美丽的彩虹一般的光。天堂好像打开了,那些话似乎传遍了所有的宇宙和星系。
我们主耶稣的话打断了唱歌,"来,亲爱的,我来让你们看一下将要在地球上发生的事情。"
我们全部都聚集到他的周围,当他挥动他的手时,我们看见一大片黑暗,很多闪电和雷鸣降临到地球上。我们看见邪恶,如此大的邪恶, 并且它们成群结队地去毁坏留下来的那些圣徒。"看那楼梯",我们的主耶稣说,"你们将从那里上上下下并且你们将服事我的百姓。你们将在这新地球,在这里度过一些时间, 但是你将来回往返于新旧地球之间,直到我的每一个百姓都被带回家里。明白吗?"我肯定地点点头并且到处看看,看见其它人也在做同样的事。突然, 好象我被卷入另一股旋风, 我意识到我又回到了这个小的流动房子里,我现在称它为家的, 并且我感到我正在生存于两个彼此独立的世界中。随着一种巨大的被分离的感觉,我好像在这两个世界之间,觉得仿佛两个都不属于我。然后, 刹那间,我又回来与我们的主耶稣在一起, 还有摩西和长老,我感到如此谦卑,如此卑微,并且完全震惊。抽泣着,我跌倒在我们的主耶稣脚下。"
"我的小不点,站起来,因为我有一些话要给你。我知道你不能够意识到刚才显示的那些事情的意义,但是我向你保证它是真实的。你已经返回并且已经通过各个时代并且永远地与我完婚了。"
"我的主,我是你的新妇?在100万年,我也根本不会期望它以这种方式发生。"
"我的孩子,你不知道我的方式; 因为他们历来是我父的方式,并且你不会知道那是什么,除非我告诉你。我的孩子,这个世界充满了惊奇; 只有少数人,如果有的话,会知道所显示的是什么和如何。"
"我的主,还有其它人将按照你在指示给我的做吗?"
"是的,我的孩子。"
"那么,我还会继续生活在地球并且为你和我们的父工作吗?"
"你会的,但是有很多变化将要在你和在那些接近于你的人内部发生; 因为在你里面上帝的能力将是巨大的。"
"噢,我的主,我没有话可以说; 我在如此深深的谦卑和完全的敬畏之中。"
"我的孩子,这个把我们带回到这本书和第3 条神圣的法令。你知道什么被写下了,是吗?"
"是的,我的主; 因为在我的头脑里记着: ' 爱征服一切。 ' "
"你看见的是正确的。它是上帝的爱,它维持住万有。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的爱的气息。如果你在你的心里没有对他的爱,你就不可能彼此相爱; 因为爱是上帝给你们每一个人的恩赐, 并且这就是所有创造的本质。你在这里,被带来到这个地方,因为你现在在爱的空间内操作。你现在准备开始下一项你被呼召的工作,而那就是帮助地球在他自己这项巨大的行动,作为它,也正在向前进步。"
"噢,我的宝贵的主,我多么的爱你,我多么的感谢你啊!"
"我的孩子,进入这个爱当中; 因为一切都是由于这爱而得到自由。并且要知道所有被给予你的,都是根据我们的天父在这个时候的旨意进行。"

在2002年7月12日目睹,口授和作的记录,琳达·纽柯克

                    第14 章
                  "一场巨大的筛选"

"我的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主耶稣,是的,耶稣,地球的主。我的小不点,你听我向你说那即将到来的灾难,就象你听到风音琴被风吹动发出声音那么肯定一样。是的,我的孩子,我的警告继续通过这些写作发出,甚至将一直到最终结束。因为,在全世界各处,有一些人正在面对他们的困境而被唤醒。我的孩子,有人说,'永远不会太晚。' 因为有一些人,甚至在他们临死前,在床上,他们悔改并且归向我。然而,我告诉你,我的孩子,从某方面来说,这是事实。因为,真的甚至在他们临死亡前的床上,圣灵访问一些人并且他们悔改,从而从肯定的死亡中得救。但是,我的小不点,这只是一种情况,当死亡从那身体带走灵魂之前,那个人被给予了时间。不过,我的小不点,将要出现的是一场在很多地方的全球性的战争而且死亡将意外地夺走很多生命。到时候将没有死前床上的悔改; 因为临死的床将不会在一个家里,或者在一所医院; 而是在公路和小道, 是的,在街道里,在俱乐部中,就象你已经在巴厘岛所看见的,在学校,在工作场所和离家,回家的途中。是的,我的孩子,在空中,在海里和在各处!对于那些,相信他们会有时间在死亡之前悔改的人,我说,' 你有祸了; 因为你的确很愚蠢!你拿你的命运来赌博,你会非常严重地失败。
我的小不点,所有的人都应该知道永生的选择,取决于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对我们的父和对他人的爱。永生的选择取决于日常生活中的决定是否服从我们天父的戒命从而不断的悔改,宽恕并过着谦卑的生活。我的小不点,这些是有意识的决定,它们致力于一个共同目标。这些不偶然的,而是有计划的。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当我在全世界各地观察我的百姓时,他们应该有适当的对永生的计划, 我看见一些人,正在玩一种机会的游戏。他们正在用他们的命运去赌博,认为他们还有很多年。我的小不点,看我说的事情; 你们没有一个人会有很多年的时间。你到处看看!
很多人相信那个狙击手的攻击(在华盛顿特区)是一件偶然的事情,但是它们不是的。它们是计划得很好的军事行动,这是在你们自己政府内部的撒旦帮已经仔细阴谋策划的, 目的是要拿走你们所有的枪支,目的是要宣布戒严法和调动军队,并且为需要越来越多的监视活动提供证据。在如此凄惨的恐惧下,他们知道你们会很高兴地放弃你们的权利,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我的小不点,这是一个五角大楼的诡计。它是一种撒旦帮的诡计,并且是炸毁巴厘岛的那些人玩的又一个诡计,。
听着,我的孩子,在混乱之中,他们正在引入他们的世界新秩序。是的,我的小不点,它是一个撒旦帮的系统,象丢失并且迷路的绵羊一样,大众正在跟随着魔鬼用来迷惑人心的魔笛。但是,我的百姓在做什么?你们在努力组织你们的祷告吗?你们在顺从我们的父的戒命吗?你们在密切注意吗?噢,我的孩子,如此之少的人!在整块土地上,如此之少的人在为了我们的父而安排他们的工作。
我的孩子,到处看并且看见。看那些先知,正告诉人们弥天大谎!在这个危急的时刻,你们有支持乔治·布什的先知。你们有不抗议一个恶魔般政府的先知。你们有只会说好事的先知。他们只会讲好东西,'温暖和模糊' 的事情。我的孩子,这是可怕的时代。它是危急的时代。很多人在危急之中,就要死去,并且有些先知却不讲事实。他们不警告我的百姓。我的孩子,我感到羞愧,非常羞愧(替他们)!这些人不是属于我的; 因为我的人将不会放弃真理。我的人将不会裁断事实。我的人将不会向奴隶制度的真正问题妥协,而它正在这个世界猖獗。
如果我的先知不站起来并且引起我的百姓悔改,我将隔绝他们!我将停止和他们说话!我的孩子,我们的父已经警告过这些并且你正在看到它成就。当你观察,你注意到有多少先知,不再得到预言了?有多少,我的孩子?"
"噢,我的宝贵的主,我已经看见一些。"
"并且,你将要看到更多。你只看到第一轮的。如果这些先知不站起来并且走出他们的昏庸状态并且大讲事实, 引起我的百姓悔改,我将更进一步切断他们。一场大的筛选正在预言界里进行。那些通过试炼和真实的正在向前移动去做伟大和非凡的工作,但是那些亵渎上帝和假冒的将在那葡萄树上更进一步干枯!我惭愧,我的孩子。已被呼召的人很多; 但是真的只有少数被拣选。现在,很多人已经与圣灵割断。我并没有派他们。我们的父没有派他们, 然而他们乱跑。很多人高举他们自己并且组织各种预言事件; 但是我不在那里。我们的父不在那里。"
"我的主,我的心如此悲哀。"
"并且,我的心也是如此。我的小不点,那腐败的正在葡萄树上腐烂; 但是我正在照顾真正的葡萄树。我正在看顾经过试炼的和真实的,其它的一切都将死亡。"
"我的主,我知道你在说事情正广泛地影响到那些先知,但是有多广泛呢? "
"我的孩子,真的有超过2/3在说,'主如此说,'的人已经被割断了。他们从他们自己的心里讲话,或者成了欺骗之灵的工具。但是,我告诉你,我的孩子,在他们被隔绝之前,他们走进了自我。他们走进了骄傲。他们走进了自我。这里一点和那里一点,他们裁断了我的话。当他们充满了罪的时候,他们拒绝管教自己并且顺从,我们的父与他们隔绝。现在,我的孩子,只剩下非常少的先知; 但是那些,被留下站立的将做巨大和非凡的工作。"
"噢,我的主,我对我们的父有这样深远的敬畏, 一种如此非常的敬畏,并且我的心在为那些已经犯罪的疼痛。我恳求你,我的主,我们的父对他们仁慈,他将允许他们悔改并且有一个回来的机会。"
"我的孩子,这个世界的灵已经进入他们; 因为他们已经打开自己给它,除非他们以强大的方式悔改,否则他们将不再被恢复作为先知。我的小不点,'热' 正在增大。那些,半途而废的人,经不起他们以前的热量。他们能经得起更大的热吗?"
"我的主,只有你和我们的父能回答这个。但是,我想要你触动他们,我的主,让他们看见他们错在哪里,从而使他们重新回到原处。我知道这个不会发生在大多数人身上,但是我祈祷在你和我们的父认为恰当的时候,它会发生在某一些人的身上。 "
"因此,我的孩子,那几个留下的,正在被塑造。他们正在炉膛里成形。他们正在被磨碎和精炼,他们正在作为当今的以利亚被兴起。他们被剥去属于这个世界的东西,一步一步地,他们正以令我们的父喜悦的方式再建造起来。"
"亲爱的主,我感谢你,我为所有的试炼而感谢我们宝贵的父。我感谢你,为所有的火焰,所有的迫害和所有的磨难。为所有的事情,我感谢你,我的主,赞美和荣耀永永远远归于我们的天父。 "
"我们今天到此为止。把这些作为下一章的第一部分。我是耶稣,并且所有这些都是根据我们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的旨意给予 "
在2002年,10月21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第15 章
                "要真实"
"我的亲爱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噢,我的父,听到你的声音是如此的美好。我在这扇黑暗的门后面看见事情的使我的心非常的痛苦。我的父,人类正在不加思索地奔向悬崖峭壁或者象尼亚加拉瀑布一样的命运。这水流是如此的湍急,人们正在被一个巨大的潮流卷走; 然而父亲,如此之少的人甚至知道有这个潮流!他们吃饭,他们睡觉,他们工作,并且他们继续生活下去,忘却了各种正在发生的事情。当然,这些是失丧的人们; 然而我的父,使我如此痛心的是在教堂里的那些骄傲和傲慢的人。还有,你的那些抱着自以为是态度的先知,或者' 所有事情都行',还有各种的'花言巧语' 。父啊,我的心很沉重,我的灵在担忧。"
"我的小不点,你所说的是你知道的事情。在这个地球内,每一个人都有一种感觉真实的知觉; 而一个人只能根据经验或者学习的过程来断定真实。因此,当一个人的现实被挑战时,通常,竭力反对是第一个反应。当这个现实一再受到挑战时,人倾向于放松那种反应并且面向新的现实。"
"父亲,这既好又坏; 因为一方面一个人可以进入更大的启发空间, 但是另一方面,一个人可以把故意编造的谎话和幻想当作真实来接受。"
"我的孩子,这是真的; 并且这就是所有东西都必须经过祷告来过滤的原因。它必须被真实之灵过滤。"
"但是,父亲,当一个人原来就硬着心并且充满了破坏性的计划, 当一个人充满了骄傲,谎言和扭曲,这样的人如何能在灵命上长进?"
"我的孩子,每一个谎言,每一种歪曲,各种骄傲和判逆,所有这些东西一定要被诚实地对待和处理。他们全部都必须被严肃对待并且被放在我的爱和宽恕的圣坛上,一个人才可能得到释放。因为,所有的信息,被不纯的心处理过,都会被污染。明白吗?"
"是的,我的父,肯定这是一件终身都要做的事情。"
"你已经看见它了,它是如此。"
"但是,父亲,如此众多的人在挣扎并且,他们几乎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每一个人都必须从悔改开始; 因为如果一个人不要看清自我并且认识到各种错误,一个人怎么能够得胜?因此,一个人必须承认错误。一个人必须在我的儿子面前认错,一个人必须真正地为这些错误感到抱歉。然后,我的孩子,一个人必须从这些错误里回转,根据我的戒命检点所有的行为。"
"我的父,你意思是10 大戒律和爱的律法吗?"
"我的孩子,那些不要服从10 大戒律的不能真正地爱我和我的儿子。因为,每当一个人不服从我的戒命时,一扇黑暗的门被打开通向那个人的心。这扇黑暗的门允许各种各样的魔鬼进入,并且当它打开时,它让黑暗进入到一个人。当黑暗进入时,圣灵就离开了。我的灵将不会停留在叛逆之中。是的,我的孩子,它可能来造访; 但是它不会住在其中。懂了吗。 这就是每日的悔改是绝对必要的原因。除此以外,一个人需要不断地悔改任何和所有以前的过错,它会被想起并且继续困扰那个人。即使是20 年以前并且在一个人的头脑里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个人需要悔改。这个人需要祷告。这个人需要医治。明白吗?"
"是的,我的父。"
"现在,我的孩子,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决定允许你进入魔鬼的巢窟; 因为你已经在梦里看到另一位女先知去过那里。"
"是的,我的父,我很想知道这件事。"
"我的孩子,我的儿子在过去已经显示过,没有什么被隐藏的东西,将不被揭示。因此,那些邪恶的人认为是秘密的东西,将全部被暴露出来。"
"父亲,其它人也会被允许进入他那个邪恶的兽窝吗?"
"当我看见某个人准备好的时候,我看见那个人是配得的,我可能允许这个。"
"父亲,我有很多关于我所看见的东西的问题。"
"这些会被回答,我的孩子,但不是在这个时候。我在今天和你说话的目的是要使你看见并且理解为什么有很多人不能被争取,并且他们永远不会被争取过来。一个人必须有一颗追求真实的心,要渴望真实,才能得到真实。不要期望一个说谎的人活在真实之中。不要期望一个说谎的人和一个阴谋家爱真实之灵。我的真实之灵是绝对真理并且如果一个人希望在灵命上增长,他或者她就要洁净他或她的生活。真理不会在中间分开并且弯来弯去来迎合一个人的自我。真实就象一块岩石一样可靠。它是不变的,当你正在想,我的孩子,它是真实。因为,真实生存在摆脱同的深度,有点象洋葱的一层一层那样。
我的小不点,就是通过真实,我正在分开属于我的人。我所爱的人,心地纯洁的,按真实的频率而振动的。他们力争纯洁。他们真正地爱我和我的儿子,他们把我的工作放在第一位。逐步逐步地,他们放弃掉自我; 因为他们所做的是一件无私的工作。他们爱其它人,但是不会被吸引到他们的图谋之中。我们今天到此为止。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父亲,这些放在哪里?"
"这一章的下个部分。"
在2002年10月31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琳达·纽柯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