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异像- “ 唤醒已经开始 ”

(2006-08-28 20:05:38) 下一个

异像- “ 唤醒已经开始 ”


最近的两个星期,我有了一系列的异像,而且它们是逐步渐进的,而且父已经奠定了一个他会最终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立的基础。他正在说话,运动, 而且突然迸发。时间很紧了,而且我们正在转变。还有很多在这个时候诞生的剩余者也能增加比我更多的东西,但是既然我已领受到了,我就分享我的那部分? ....

出埃及记 33: 7-11

在这个异像中,我正在看着我自己也参与这一次经历。

我坐在地上,背部倾靠着一堵帐篷的墙。我在一个极大的帐篷中,而且有点暗了。我意识到我在会幕里。我以前曾经到过这里, 但是这次不象以前那样作为某人到处走走和被显示一些事情。我正坐在墙边等候。我意识到,我独自一人而且我很疲倦。

当我休息的时候,我能在会幕里面感觉到主的同在。他自己充满了会幕, 然而却还是看不见。只有当他决定的时候,眼睛才被打开。看到他就是看到圣洁和可怕的敬畏。因为他是圣洁和可畏的,而且他是上帝。当我坐在那里的时候,我想起我在主面前的那些时刻,而我的心又再一次渴慕着他。我渴望他的触摸,声音和他的爱,然而我也在他的注视下发抖,因为他的眼睛看到全人类,寻找有正直心肠的那些人。我一想到使他失望就会颤抖。我变得很害怕。

我的心跳得更快,当我自我调查并且从我自己的内心里呼求怜悯和他的净化火焰的时候,畏惧在我心里升起。我无法忍受错过我的主并且与他分离。我只能坐在会幕的墙旁边等候他。因为我不能去任何别的地方。他是我所有的一切。我的想法现在是一片混乱,而且我在内心里面颤抖, 挣扎着使我自己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主带我来这里是有原因的,因此我不可能错过他了。我为让步于那属肉体的恐惧而责备我自己。

当我正在再次集中思想的时候,我从会幕内听到一个声音在说话。它非常的大声而且有力,像一个号角一样在会幕的各处发出回声贯穿了所有的房间而且超出会幕之外? ....

唤醒已经开始了 ” 。

我跳了起来而且颤抖着,就象它撞到我一样。我四处看看寻找主。单是他就很可能像那样说,而且我知道我必须为主的其余话语寻求他。我开始迟疑地走进会幕之内。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注意到它变得越来越难以看见。主的云雾开始显露, 或充满会幕。我可以见到这个稠密的荣耀因为它在我的周围打漩,而我颤抖得更加利害。我试着倒下,但是我保持直立。当周围都是云的时候,我保持站立着,而且我感觉到这种可怕的恐惧再次出现,因为我在里面感觉到我的主。

主啊 ”,我大声呼唤,“ 给我你的恩典来站在这里在你的中间。 ”

然后主往前靠近的我, 并且微笑着。他伸出他的手, 而且拉住我的。他说,“你有我的恩典,那就是支持你站立的东西。我与所有属于我的人在一起,而且我的恩典无论你在何处都和你在一起。不要害怕。我要你听到我正在做的, 而且理解,然后我会显明给你。 ”

很多人想要看到我正在做的,然后他们才愿意信赖我。但是我正在兴起一个民族他们在听到我的声音而不必看到的时候将会信赖我。人们总是想要神迹。他们在愿意相信之前总是想要见到,接触到, 或者做某事。但是我对你们说,那个时代结束了。我将会有一个认识我的声音顺从我的圣灵的百姓, 他们将信赖我而无需看见,他们也会知道我的接纳。但是它不是给那些不想要我的人。 ”

唤醒已经开始”。

我正在带出属于我的人,他们将站出来而且和我站在一起。我以前已经告诉过你这些。他们现在正在变化, 而且就在这个世界的眼睛前面被训练,成熟而且被改变了。我已经作成了一项巨大的工作,而且没有一个人看到它。因为他们的心变钢硬,并且他们的眼睛是迟钝的,而他们的听觉已经被关闭。这将会一直如此下去。因为我正在兴起和派出新的领袖而且他们既不会胆怯, 也不会不顺从。我在他们里面完成的破碎,现在已经成为他们提高的根基和发源地。现在到了大事件的下一个阶段。 ”

你也要重新开始。所有你努力完成的已经带来了另一个突破,因为它必须过去, 而且是你现在要行的新根基。不要为在你的四周围所见到的废墟而感到伤心, 但是要欢喜我已做成的工作, 并且往前发展。因为以前的事,决对无法和将来的事比较。因为它全部都来自于我。我已经作成了一项很深广的工,而且现在它将会突然迸发, 而以前的东西甚至连想也不会被想到,因为我已经转变你了。信赖我更进一步带领你。 ”

我听着主的话并且感觉到那些忧伤和疲劳离开我。我感觉到一种激动人心的希望, 然后查看周围。主不见了。我四处看看, 所有我可以见到的只是云。我并没有想要他就这么离开, 而且渴望他。我大声呼求,“主啊,你在哪里”? 我只可以听到在会幕里如此轻轻地吹动的微风。我侧耳而听,片刻之后,我听到了一个很轻又温和的字,“.

我走向前去,但看不见任何东西, 因为主同在的云是如此之浓,而且它现在觉得特别厚。当我走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一阵风吹在我身上。不过我可以感觉到主,而且这带给我安慰。我可以闻到一种芳香的香气在某处燃烧。我的手伸在前面摸索着, 并且朝着声音的方向移动。

过了几分钟,我停下来, 因为我不知道我已走出多远, 或者我是否在什么东西的附近。我不想在会幕里撞翻什么东西。我在等候, 并且倾听主。什么也没有。我祈祷说,“主啊,我愿意侍候你。我不会移动,直到你说话,我也不会害怕,因为我知道你会带领我。”然后主说话了, 他说, “这就是我要的。那样我的百姓就会常在我里面。那就是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属于我的人将遵守并且行出来。单单在听见我的声音的时候。 ”

听不见主的话语的饥荒已经来到, 而且将会增加强。人们将四处奔走找寻出自我嘴唇的真实话语, 但是将找不到。他们将找出先知和先见, 而且试着经过他们找到我,但是我将不会被他们找到。我的话语已经被不珍惜也不尊敬的人们亵渎得太久了。它将被拿走而且给那些如饥似渴爱慕公义的人。它将由我的人分发给那些爱我超过他们自己生命的人。它将以真理, 和尊敬显明出来。它将不再被践踏。”

我的同在将在你的内心里, 也和所有归在我名下的人在一起,但是它将不在那些不爱我,也不与我同行的人那里。我将不再容忍那些拒绝真理,而喜爱谎言的人。更巨大的黑暗就要来到。你只见到这黑暗的一部分,女儿。当我是如此靠近你的时候,你只见到你所能见到的,但是如果我要完全地收回的话;你会被那确实存在的完全黑暗所吞灭。我以前向你显明了这些,但是现在它正在你们的土地上成为一种现实。当我从十字架上离开他的时候,我的儿子也知道这种黑暗和间隔。所有拒绝我的人,也将知道这种黑暗,因为他们的选择将把他们完全带到它里面,就象我已经告诉你的那样。”

我的同在始终都在地球上,因为我自己托住万有。但是我不再争取悖逆的人们。因为我正在展开甚至更多,随着这日子的来到,他们的眼睛将会被打开,无论他们是否喜欢, 无论他们是否想要,无论他们是否准备就绪。因为我已经警告而且给了人们很多年来归向我, 但只有一部分人这样做了。更少的人允许他们自己被破碎和洁净,而现在他们不可以过来。因为彻底分娩的时刻已经来到。这个打破的过程已经开始而且现在到了更艰难的选择。”

几年来你已经给出了我叫你给的, 有一些人已听从并且现在正在诞生出来。其它的一些人就要出来,还有其它的人正在进入准备就绪的状态,因为我已经带他们过来了。每一个都将在他们的各个阶段中被释放出来。”

但是响应这个呼召而且到我这里来被洁净,而且成熟到作为一个为我所用的器皿的时候已经过去,因为这更巨大的黑暗现在来了。太晚了。毁灭者将要来收获,而且会有巨大的喊叫。我给了时间悔改,而且现在不能再给了。这个时刻已经开始,而且黑风正在开始传播。那黑潮流将不受抑制地泛滥。那黑潮流将会和真正的一起流动, 但是谁会知道那二者之间的差异?你已经见到它, 也已经受到迫害,这个启示是真实的,而且它来了。人们看不几我看到的,这不会是象他们所想的那样,但是我将会突然地把它带来。”

走你的路, 并且行在其中。不要再携带属于别人的重但和期望在你的身上, 而且不要悲伤, 而是只单单负我的轭而行。因为你是我的,而且当你倾听我的声音并且顺从它的时候,我将会设定你的速度而且照亮那道路。我的那些属于雷轰的儿子和女儿将会出现而且暴发出我的声音,当他们降服于我,我将在地球上怒号。当这黑风在增加和黑暗来临的时候,我的雷轰和我的闪电将会被听到和看到。”

我正在唤醒我隐藏的器皿,那唤醒的响声,和现在行我旨意的众义人的荣耀将是巨大的

然后主升高,而且云也上升了,而我又再一次坐在会幕墙壁内侧的旁边。

*** 我祈祷这些启示将会鼓励你们, 坚固你们跟随他的声音, 并且完全地信赖他。

-苏珊·卡明斯

12-15-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