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5/10

(2006-06-01 05:42:33) 下一个
1995 10 23.1 以色列的上帝耶和华如此说。我已经在这个地球上容忍了大量的罪,但是我将不再把我的道路让位给这个地球的道路。 这是属于这个地球的审判:我将把我的背转向他们并且让他们有他们自己的邪恶的方式,主说。这将在一段很长的时间内发生,然而它将按照我说的发生, 主说,因为我有一计划使那些向着我的人得到拯救和祝福。 要是他们将听从我该多好,我将做这个:我将使得这个地球认识我的方式,和我的震怒,与我的祝福。 我将做这个:我将使得我的百姓,那些将真正事奉我的人,当我说时,将转身的那些人, 那些将从他们罪恶的方式悔改并且转向我圣洁的方式的人们,他们看起来象一个脱臼的关节一样。 他们将在地球这邪恶的地方如此明显他们将突出来并且被所有的人看见。 然后我将让这地球有它的自己的罪恶的方式,主说,并且你们将能容易地见到这地球和它的系统,我圣洁的道路和魔鬼罪恶的方法之间的结果。撒旦和这地球的制度的罪恶将导致罪孽的天性,而且祝福将决不会降临在这之上。我的道路将导致很多祝福,主说,并且我的百姓将被祝福!!这是对这地球显示我的大能的方法。 它将是一个罪恶的能力和它罪孽的本性与它最初地上的,依据我的天父道路的对人类的真实服务相对比的示范,以色列的主上帝说。早在任何罪恶在这地球之上的很久以前,在人类和这真正高尚的三位之间有真正的和谐,很多人称为,三位一体。那是如此令人愉快以致于没有人今天可以想象它,以这个地球的形式从那日子保持下来! 真地,我让审判在真正审判的时刻之前临到这地球对它定罪,那天万有都要在全能的主之前被审判!这将真正地表明那已经发生的一切:我将用与我公义的话一致的方式促成这些事情。我将决不再次审判这地球象我在过去那样,然而我要在某种程度上审判以符合我的话语,方式,道路,和行为,主说。 现在我将告诉你们那些将发生在未来的2到7年中的罪恶。 几件事情将要开始发生。比如象裸露和色情文学之类在电视上将变得很普通,并且甚至在广播电视上,那些是给没有电缆电视或卫星天线的任何人收看。这将开始缓慢地出现,用所谓无罪的镜头在夜里被播送,然而在这十年末之前将生长到难以相信的数量,主上帝说。 这个世界将追求他们的自己的事情。 他们将离开上帝的道路,让少数几个人去追求至高的上帝之圣灵。他们将不听从天堂和地球的主上帝,然而将追求那不属于今生的事情,追求那些属于魔鬼的幽灵的事情!他们将改变主意并承认这个世界是属灵的,而且那魔鬼是好的,而且罪恶的事是属于主的。它将会发生!! 这,上帝的话语,是给将不再寻求这个世界,而是追求上帝的圣灵的人!! 1995 10 23.2 这,上帝的话语,来到这个世界以便让它能够得拯救和脱离他们罪恶的道路, 然而我的百姓,我的教会,他们的悖逆于我变得如此的严重以至于我不可以通过他们中的大多数再工作。这是为什么我如此生他们气的原因,他们声称和我在一起,(然而却抑制,大部分时间里,在他们心里的圣灵), 因为他们不想做我叫他们做的,会显得困窘和愚蠢---被他们的朋友注意到。 他们已经在心里说话,他们的朋友是属于这世界的,并且我没被允许是他们的朋友:因此我将离开他们! 现在我对你们说,将听从我的我的百姓,我要与你们讲话,通过你们,并且和你们一起。我想要去祝福你们,然而你们必须做属于万有的主上帝圣灵的命令。你必须做我希望的,我告诉你去做的。我在心里是为你们的最大利益,而非最小。我在心里是为这个世界的最好的,如果你们会单单地悔改和停止如此自私于你们的救赎,和以你们在这世上的地位自傲!!!唯一有价值的身份是在基督的审判台前出现的那一个。 你们没有遵从我,主说,你们不想要去照我的旨意办事。那我是怎么看呢? 这是罪恶!!你们想要去事奉我的要照我的旨意行事。我在我的道里说你们那些照我的父旨意行事的是我的孩子。 你们那些不照我父的旨意行事的,你们是罪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