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晴天

刚刚搬到纽约,终于又有了家的感觉。若能交几个中国朋友就更好了!
正文

Amor谈死亡

(2007-01-31 05:24:42) 下一个

昨晚全家去超市,等我和Amor准备好出门,爸爸已经坐在车里等我们了。Amor赶紧拉着我从车后跑到另一边儿,边跑边说,‘快跑,快跑,别让爸爸的车撞着!’上车后,我给他系安全带时,他对我说,‘要是把我撞死就麻烦了。那你们就赶紧再生一个小孩。’我听了心里很难受,眼泪都快下来了。

两个星期以前我的一位挚友去世了。我总趁Amor不在身边时才敢伤心哭泣。我们谈论时也尽量避开他。可能他还是听到了什莫。才会谈到死。真希望他不会像我一样对死亡有太大的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