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晴天

刚刚搬到纽约,终于又有了家的感觉。若能交几个中国朋友就更好了!
正文

我终于怀孕了!真不容易呀!

(2006-09-05 07:08:40) 下一个

我终于怀孕了!

我和老公没有订婚的时候就考虑过孩子的问题,因为我们那时都已三十岁了。我们的观点绝对一致,最少一个,最多两个。等到顺利怀孕生下Amor后,我们未能脱俗地经历了三年之小痒,加上他工作忙,我又全心扑在儿子身上,直到Amor快两岁,我们才又找回彼此相爱的感觉。这之前根本没有继续造人的念头。后来看着宝贝儿子渐渐长大,总觉得应该给他一个弟弟或妹妹。那时我天天钻在‘亲亲宝贝’里,一看到讨论该生多少个孩子的问题就立马潜过去取经。可往往觉得正方反方都有道理,于是更没有主意了。

最后还是老公拍板,咱俩内在外在质量这么好,不再生一个多可惜呀!我也调整好心态,说服自己再生个男孩也不后悔后,才全副准备开始造人。这是去年八月分的时候。从那以后,我们每隔一两天就辛勤活动,我每个月都神经稀稀地有早孕反映,每个月都被提前或错后的‘倒霉’搅得垂头丧气。老公也不再信我,一再声明,以后直到我生下孩子他才会相信我怀孕了。想当初我第一时间就怀上了我家Amor,怎么现在这么费劲? 这样一晃过了近一年。(当然中间也on and off了几次)是不是年纪大了功能下降了?

今年八月初我又一次失望后,我去看我的妇产专家。心想他若宣布我生殖功能有问题,我也正好死了这份心了,赶紧switch to ‘一个孩子精养’的辩方。结果老先生给我照了半天B超,恭喜我说一切正常,而且得意地说根据他的推断,我过两天就会产卵。可这时又有插曲,我供职的公司的死对头公司通过猎头公司来挖我跳到他们公司。当然工资大大地涨,还有派驻杭州的机会。我俩商量要不这个月先停一下造人计划,等工作有准信再说? 我还一劲儿可惜,专家掐算好的日子,就这样给浪费了!可当晚,我俩兴致上来,轻轻松松地活动了一下。想想反正还有两天,哪能那么寸劲儿。心里没有了造人的伟大目标,活动起来就是感觉不一样。后来整个月我又是感冒,又是发烧,也没心思考虑这些问题了。奇怪的是那家公司也不给我来信了。估计IT行业变动太快,我还是在这个公司继续磨洋工吧。

怎么到日子还没‘倒霉’? 我又开始感觉到头晕,乳头发涨等等。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向老公通报这些征兆了。他这一年可让我呼悠了不知多少次了。再说我们这个月疏于劳动,总共也就那么几次,还都尽力避开排卵期,怎么会那么寸呢? 我还是改不了急性子,昨天买回了试纸。幸好这种试纸可以随时测,不用等到转天早晨了。到家喝了好几杯水,在屋里遛达无数圈儿,总算有了尿意。按说明书操作最后把棒平放到台子上,应该等1到3分钟。我只转身去拿表测时间的工夫,再回厕所,棒上已显示了两个红杠!赶紧喊老公来验证结果。老公登时傻了,一劲说,我得消化消化。

我又严肃活泼地把好消息告诉Amor. 还是我们Amor冷静,立马又抱又亲,甜甜地说,‘谢谢妈妈!这是我和你的娃娃吗?’ 啊!?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法输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我估计你们原来就是活动此数太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