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晴天

刚刚搬到纽约,终于又有了家的感觉。若能交几个中国朋友就更好了!
正文

都是面包惹的祸-皮滑艇惨迂 (2)

(2006-08-31 05:33:29) 下一个

老公便不再往我这块坚石上硬碰,可他明显地也没死了那份心。等我也开始放假,到他父母家的湖边别墅过了一阵钓鱼吃鱼的神仙日子后,他又开始蠢蠢欲动。我们为了增进Amor和他爷爷奶奶的感情,把他留在别墅和他们单独住几天。我们也好趁机享受一下两人世界。老公便也趁机拉我和他一起租皮滑艇划。他的计划倒不错,要是我也对皮滑艇感兴趣,也许我就会批准他的购买计划了。就比如他申请买台球桌时,我就二话没说地批准了。谁让咱年青时也曾有过在台球城打通宵的纪录呢? 虽然我技术欠佳,但凭着咱属猪的运气和眼明手稳的天赋,总时不时赢台坛高手几局,让那些须眉们锤胸垛足不敢相信。现如今拖家带口的,实在是不好意思再到外面疯了。那咱们就缩在自家屋里娱乐娱乐吧。

我怎么不写则已,一写就收不住了呢? 赶紧笔锋转回,话说7月26日天气还不错,我下班后,我们按原计划开车到海边租船。早听说皮滑艇很容易划,可我还是转了好几圈儿才找到点窍门。费了好大的劲儿我才勉强和老公比翼齐飞。我们商量着路过总统府,围前面的伴侣岛转一圈。刚划了不到20分钟,我就开始喊累了。放下划板,我掏出面包先垫两口。看咱准备多充足,就知道在水上两个小时,饿了也没地儿找吃的。我冲着老公晃了晃新鲜的面包,'Do you want also?' 老公禁不住诱惑,开始往我靠拢。可不知怎么回事,老公的船忽然翻了!我眼看着老公掉到水里。他挣扎半天才摆脱掉船。我只傻了几秒钟,就开始冷静地捞漂在水面的老公的凉鞋和locker钥匙。 想必老公不会是唯一落水的,locker钥匙都拴着塑料泡沫。这时老公对我说他胳膊有点受伤了。我看他费劲望岸边拖船,而我只能端坐在船里什么忙也帮不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