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温的sasamat湖是美 水质温度适合游泳玩浆板 就是夏天停车难

(2022-08-02 07:43:23) 下一个

问了住那的朋友,罚单50元,全天停车费12元,如果不被拖,大老远来的多30多元度个湖边假问题也不大,我看见有美国加洲车牌,如果被拖那就惨了,那熊多,我是带着喷熊棒过去的。

公园有停车那边那边不用带喷熊棒,人很多,没熊,不少人把车免费停在port moody 海边丁字路口大空地,坐公车上去,公车司机真好,看路边有人会主动停下来,让你上车,我昨天经历过,我好奇爬到公路上看看停车情况,司机主动停车开门,我说我不上,谢谢啦!

1 晚上8点了,还在拖,今天去的人少,拖得过来

2

3 我们这边人少水清澈透明

4 大鹅陪伴我

 

5 浆板

 

6 俺滑得没滋滋,

 

7想来个正面照,就掉下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