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儿子喊我俩和亲家去他家吃饭 一碗汤的距离真好

(2022-05-09 06:15:39) 下一个

一大家子八口人高高兴兴过母亲节,孙女还给奶奶和姥姥送了小礼物,谢谢啦!

有时我俩边开车边说,我们刚来时,就几个高楼,路上也不咋塞车,哪来这么多人呢?接着就自语道,我家就添了八口。哈哈

 

1 战斧牛排,有3磅多,熏烤的,很嫩!我吃了好几片,剩下的打包都拿我家了,因我不会做。

 

2 烤大鹅,剩下的我和亲家一家一半拿走了,大鹅骨我拿我家了。

 

3 大虾

 

4 2小娃爱吃这道菜,孙子也爱吃牛排。

 

以前在国内过节时,一大家子过节聚餐后,我妈给我大哥打包我哥嫂喜欢的剩菜拿家吃,如今在儿子家聚餐,每次都是儿子让我打包我家喜欢的菜拿家吃,风水轮流转,儿子现在是主厨,逢年过节我们都在儿子家聚餐,我还连吃带拿。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