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蓝葵的礼物

(2007-01-04 18:05:40) 下一个


今天没有开车,否则我肯定迷路了,就象现在,有点找不到北的感觉。

这是蓝葵送给我的新年礼物,感觉象是在总结我2006的涂鸦一样,挺好玩的。我自己都没有总结啊,所以说,有时侯,懒惰的人也是有福气的。嘿嘿。

谢谢蓝葵,谢谢你的心意!



送给天蝎蝴蝶梦


原创作者:蓝色向日葵 此文被浏览了 37 次
日记分类:海外原创 发表于:2007-01-04


末班火车
旧报纸的记忆留给了生活怎样的色彩(生活的色彩) ? ("似水流年")

记忆留下了徐志摩再别康桥时林徽茵的深笑,,志摩道:" 别丢掉我,宝贝,你是我人间的四月天." ("诗心化雨")

莫在晚秋别离,朋友,雨过后的早晨,我们一起去听瀑!("蝴蝶学诗词")

夜晚的收音机(夜机)正在讲述着雪人童话,一个悲情故事发生在千里之外菊花台,望: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歌如人生")

假日的湖滩是快乐的(快乐的节日),却有一只背着心事的蜗牛夜如水,心若蝶,想起一串破碎的风铃正敲打着夜的窗棱.... ("盛夏的风")

还是做个中国小女子吧,学会管理爱的成本(管理成本),不要让幸福开到荼蘼哦!尽管昨日不再来,头发依然会变长的(头发长了),不是么? ("又见花开")

樱桃熟了的时候,我听到提拉米苏和爱情的一段对话:
---你敢娶个淑女吗?
---是的。
---那么带我去飞吧,好吗?
---我怕淑女学不好飞行,输了多没面子?
---我输也要输的像个淑女!!!
("六月池塘")

菇孃
,莫愁何处觅霓裳,忘了你中文大餐卷发情结吧,去圣诞节的舞会看看(圣诞节舞会流水),那里定有你心仪的衣裳... ("秋冬时节")

梦里留不住片片枫夜情,我还是迷乎上路了。途中,遇到小运气,小鬼想当家("小鬼当家"),要请我吃回大连的海鲜哩。("秋雨迷离")

牛仔裤的夏天榴莲飘飘的味道好像似曾相识? 嗨!别去管他了,还是吃着美式早餐,看看久违的HBO吧... ("悠闲的日子")

梦里不知何处是我家,醒来怀着别样心情,风轻云淡回故乡。一场老友的聚会,我不说再见,因为有位美少年翩翩地问:"Shall we dance?" ("归心漫漫")

夏日秋意浓,一轮艳阳让午后的冰激淋忘记了外婆的小菜

唉~那梦如花雨满天的时节啊,一曲琵琶,你最懂(解人最是琵琶语). ("流金岁月")


蓝葵于2007.1.4黄昏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yearID=2007&monthID=01&id=0&page=4&currdate=200701&pid=4013&page=4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ZT)真是有心人啊~~ :))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很想。偶觉得很幸运呢。

就是奇怪,这字体怎么编辑的时候是对的,一显示出来就都乱了呢?麻烦。
很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有心人啊~~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蓝葵,建议你读明亮的文章,她的文笔和视角与众不同,我可喜欢了。

明亮啊,我觉得我至少要去买个指南针了。找不到北,我找到南也行啊。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明亮,你的文章我也很喜欢,只是没有时间全部读完.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连名字连成的文章都这么雅致,想想这人和文吧。
谢谢同样雅致的蓝色向日葵,以后我在复习蝴蝶文章就更方便啦。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天蝎蝴蝶梦是个精致的女生,喜欢她的文章,图文并茂,娉娉婷婷.淡淡的感觉,如同仲夏夜的风.让我想起了16岁那个夏天,我敞开旧居的窗,一片不经意落进我手心的绿,散发着叶的清香.还有月光,只有在夏天才会泛着柠檬色的月光,静静地洒过来,荡漾在一夜朦胧的风中,那是怎样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