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 送给喜欢河月的朋友们

(2011-04-01 03:58:47) 下一个
春天
 
送给喜欢河月的朋友们
 
 
文 飘尘永魂
 
春天
总是很迷人
迷人
是心灵底蕴
 
春天
总是很清纯
清纯
仙子风韵
  
 
春天
总是很温暖
温暖
是花开心间
 
 
春天
总是很灿烂
灿烂
天地笑脸
 
春天
总是很美丽
美丽
是万物依依
 
春天
总是很和气
和气
是谦逊气息
  
 
春天
总是很诗意
诗意
是天上小溪
 
 
春天
总是充满生机
生机
是生命的魅力
 
春天
总是很清香
清香
上苍恩赏
 
春天
总是满怀希望
希望
是信念在飞翔
-------------------------------
再次衷心感谢
清丽恬淡悄然的小声音默默地把天地间美妙的音乐搜寻,奉献给喜爱的人,愿小声音将开心进行到底。
要感动别人先得感动自己的杜姐,依旧激情焕发,青春似火,奔忙在世界各地的球赛场上,能够想象你大叫进球的样子,一如当年象牙塔的我们
才华横溢虚怀若谷的海上云老师,愿你将天下所有的美妙音乐重新填词一遍
青春柔美如痴如醉的悠悠,愿你把清甜的歌声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在每一个人的思悟中
所有喜欢河月的朋友们春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灌水”是网络词语,大家都这么说,我个人认为是在论坛留言等,我也不知道解释的是否正确。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灌水的确切含义是什么?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我看到你发到美语坛的诗作了,欢迎你有空就去发帖灌水。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问候杜姐,周末快乐。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指点我去试试。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真抱歉,我的翻译能力有限。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把你的诗作发到[美语世界]论坛,在标题上注明[征友翻译],也许有感兴趣的网友会尝试翻译的。

这是[美语世界论坛的地址:
http://bbs.wenxuecity.com/mysj/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看着你的鼓励,感觉象是在激烈的运动场上突然有了临门一脚的机会。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点评,能否请你翻译成英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向小林mm问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很妙
我感觉到你的激动了

但是还没完,希望你头脑中不断有灵感闪现,闪现
幻化成美妙的诗句

加油!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好一首春天的诗作呀,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