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洛丽塔

(2008-05-26 12:39:32) 下一个



洛丽塔

和我跳舞吧 Lolita
白色的海边的沙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十七岁 漫长 夏

喜欢一个人 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
或许从没有爱上他
只是爱了童话

那个野菊花开满的窗台
窗帘卷起我的发
我把红舞鞋轻轻的丢下
不在乎了 Lolita

田野金黄了 Lolita
舞台就快搭好了
我们一样吗 Lolita
对孤单习惯了

如果我不做自己的观众
还以为在爱着他
我坐着飞机到海边找他
多疯狂啊 Lolita

喜欢一个人 Lolita
只喜欢一天好吗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十七岁 漫长 夏

都会忘记吗 Lolita
来不及带走的花
努力开放了一个夏
十七岁 海边 他
爱情还是要继续吧
十七岁 漫长 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愿日子平安。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妹妹啊,你去哪里玩了?:)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